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告訴您一個小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告訴您一個小秘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告訴您一個小秘密:那就是我長大后的理想。按說這算不上什麼秘密。但我的理想既沒有老師教導的那樣偉大,也不像家長期望的那樣輝煌,因此我從未向別人談起過,說出來總怕別人說我沒有鴻鵠之志,又擔心讓人笑我太過於幻想,但我相信您一定能夠理解我。 

  我長大后的願望是有一個自己的圖書館,當一名圖書管理員。不為別的,就是渴望能讀遍天下名著小說,同時也希望每個人都熱愛書,讀書,用書來充實自己的頭腦。 

  我愛讀書,書中的精彩片段深深地吸引了我,書中的奧秘常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愛讀書,看到書我就像飢餓的人看到麵包一樣愛不釋手。我就像一隻勤勞的小蜜蜂,不知疲倦地在書的百花園裡採集花粉,又好像一塊海綿,日夜不停地在知識的海洋中吸着。小說教給我做人的道理,詩歌喚起我對美好生活的追求,散文照亮我前進的道路,童話讓我辨別真假美醜和善惡-……我愛讀書,一翻開書,我就全身心地投入另一個世界。書就像一個充滿智慧的老人不斷啟迪我,又像是一位真誠的朋友與我面對面地交談。書給我打開了世界和未來的窗戶,讓我看到了廣闊的天地和未來。 

  在我的圖書館里,無論是世人矚目的名著,清新似水的散文,還是富有哲理的中外詩篇,在我的圖書館里應有盡有。我會熱情地為讀者們服務。也許,我一會兒在給一位學生找書,一會兒在給一位老人查資料,一會兒為一個小朋友講解書中的歷史故事,雖忙碌卻很充實。在圖書館里,沒有喧鬧的聲音,只有輕輕的翻書聲。只要我看到人們來到這裡,愛這些書,又從中獲取或多或少的收益,我便滿足了,心中就會充滿歡樂。 

  書,是精神的食糧,是引導人類進步的階梯,是給人們帶來知識歡樂的朋友。"我撲在書上,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這是高爾基說過的話.的確,我喜歡看書,因為好書猶如一葉輕舟載着我去遨遊那浩瀚無邊的知識海洋。我願讓每個人都來分享那份讀書的樂趣,從書中吸取些什麼。 

  老師,我告訴您一個小秘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告訴您一個小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告訴您一個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