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讓我再給您倒杯熱茶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讓我再給您倒杯熱茶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讓我再給您倒杯熱茶吧! 

  媽媽,求求您,不要離開我,不要把我一個人留在世上。要知道沒有了您的教誨,我又會犯錯誤的! 

  媽媽,至今我還清楚得記得那一次,我在附近的草地上踢足球,一不小心,足球砸在了王爺爺家的窗戶上,玻璃全碎了。驚惶失措中,我跑回了家,看見您正在院內的小樹下洗着衣服。當時,汗水已經濕透了您的衣襟。情急之下,一個念頭閃過了腦海,不如泡杯熱茶給媽媽喝,也許……想到這裡,我趕緊倒了杯熱茶,走到了您的面前。 

  “媽媽,您喝茶!”我說。媽媽抬頭一看,高興地笑道:“喲,我的成成長大了,知道關心媽媽啦。”停了一會兒,我又支支吾吾地說:“媽媽,我——我剛才踢足球,把王爺爺家的玻璃砸碎了。”“什麼,走,向王爺爺賠不是去。”您嚴厲地說。“我不去,王爺爺會罵我的,反正又沒人看到。”“沒人看到也得去,做人得講誠信。”“我不去。”“走。”……過後我還暗暗埋怨了您好一陣子,甚至懷疑自己不是您親生的。 

  媽媽,現在我長大了,懂事了,再也不會闖禍了,媽媽,您快醒醒啊!不要離開我!我還想再給您倒杯熱茶呢! 

  指導教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媽媽,讓我再給您倒杯熱茶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讓我再給您倒杯熱茶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