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仰望星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仔細地仰望星空了,生活的壓力,已經沒有閑暇的時間去仰望星空了。

  現在的星星,彷彿沒小時候那樣明亮。小時候的星星,閃着美麗的光芒。經常趴在窗口許願;現在星星只是閃着昏黃的亮光,也許是心理原因,也許是大氣污染。天空也不像以前那樣黑,幾朵雲靜靜的飄在空中。

  那是一個七夕的夜晚,人們在草地上看夜空中兩顆明亮的星星胯過銀河相會。媽媽說:“看,多美的星空。”小時候的我,第一次覺得星空是那麼美。仰望星空,你會發現,世界真的好大。

  漸漸地,一個聲音在心底呼喚着我:”你的微笑讓我的世界五彩斑斕。“我站起身,望向夜空,烏雲散去,明星點點,星空恢復了明亮的色彩,世界真的好大好大……也許,快樂一直在我身邊。

  是啊,快樂會永久,像不變的星空,陪着我。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