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在心裡的印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裡的印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留在心裡的印象

   在我這麼多年的成長過程中,有一些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的是我的父母、老師;有的是我的同學、夥伴;還有的是曾經幫助過我的人。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我的同桌——吳星鑫。

  厲害的女生吳星鑫,我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胖胖的身體,圓嘟嘟的臉,再加上一副近視鏡架在鼻樑上,可謂是現代版的“豬哥亮”了。

   前學期,老師把我調在吳星鑫座位旁邊。我決定給她一個下馬威,讓她瞧瞧我的厲害。我當即在桌中央劃下一條“三八線”。吳星鑫白了我一眼,並沒開腔。一次,我正在做作業,忽然有一隻手直捅我做作業的手,作業本上立即出現了一條“小尾巴”,我便厲聲向她吼去:“為什麼擠我!”吳星鑫毫不示弱:“誰叫你超過三八線?”我一看,果然超過了一大截,只好啞口無言。從此我對“三八線”十分警惕,吳星鑫也是“寸土必爭”。她在我的印象中越來越壞。

   但是有一件事改變了我對她的看法。

   一次數學測驗,教室里很靜,只有鋼筆在卷子上寫字的沙沙聲。突然,我有道題做錯了,想找鋼筆擦,一瞧筆袋裡,鋼筆、中性筆、尺子都躺得好好的,唯獨沒有鋼筆擦。正當我六神無主的時候,吳星鑫毫不猶豫的將鋼筆擦遞了過來,用真摯的眼光望着我。我二話沒說,拿了鋼筆擦,擦掉錯題,重新做好。後來,試捲髮下來,鮮紅的“100”分!我當時的心情真是無比地感激吳星鑫。

   我們的關係越處越融洽。

   吳星鑫在我們班那是一流的畫畫能手,黑板報的刊頭幾乎全是她設計的。有一次,我看見她把一張紙鋪在桌上,用毛筆蘸飽墨,略加思索,在紙上刷刷幾筆,不出十分鐘,一匹栩栩如生的駿馬誕生了。我對她從心底里感到佩服。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善良卻又不善於表達有略加俏皮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裡的印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裡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