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在心裡的秘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裡的秘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留在心裡的秘密

  生活就像大海,有時風平浪靜,有時驚濤駭浪。風平浪靜時,一切往事在腦海中空空蕩蕩,沒留下什麼印象,然而有些平凡的小事永遠珍藏在我的心底。

  那個暑假,表妹到我家玩。我和表妹從小就是要好的姐妹,所以她來我家,我自然會很高興。但我承認,我也有不喜歡她的地方,就是她犯了錯誤從不肯主動承認。

  我和表妹性格都很外向,很愛吵鬧,所以誰見了我倆都會“教訓”一番。兩個愛吵的人聚到一起了!

  這不,表妹今天來到了我家。我見到了日思夜想的表妹,立刻高興地叫了起來!我們學着騎馬的樣子,在房間里蹦來蹦去,沒有一丁點女孩的樣子,房間也被我們鬧得“雞犬不寧”。什麼枕頭呀、玩具呀,扔的滿地都是,就連被褥也不例外,彷彿激戰的戰場!

  “哧啦”——隨着一聲聲響,我轉身向表妹望去,卻發現媽媽掛在衣架上的衣服不知何故被表妹撕了一個大口子,而表妹也正不知所措地站在那裡。此時此刻,門外的媽媽終於忍無可忍,便衝進了房間,恰巧看到了這一幕。

  媽媽像洞察一切似的,像表妹望去。表妹心虛,不敢正視媽媽,偷偷地瞥了我一眼。我想,表妹要倒大霉了!

  沒想到媽媽的目光卻轉向了我:“說,這是不是你乾的?!”

  “不是,怎麼可能,我……”

  還沒等我說完,媽媽便打斷了我的話:“回房寫作業去,不準再鬧了!”

  聽了媽媽的話,我沒敢再吭聲,低着頭走進了自己的房間。隨着房門“砰”地一聲關上,我情不自禁地留下了委屈的眼淚:我不明白,那件事明明是表妹所為,媽媽為什麼要指責我?難道我真的做錯了,不,不是我的錯,是表妹的錯,或許,是媽媽的錯。為什麼我這個親生女兒卻不如她?

  當表妹走後,我禁不住問了媽媽。媽媽說:“其實我也不想這麼做,難道我願意冤枉自己的女兒嗎?可誰讓你表妹不是我的女兒呢?又不能打,不能罵。我這樣做,也正是因為我愛你,因為愛你,我才會這麼做!”

  聽了媽媽的話,我不禁又落下了眼淚,這是感動的淚水。是呀,天下沒有一個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她們寧願冤枉自己的孩子,也不會冤枉他人。這正是母愛的偉大之處。

  此後,在我的生活中還發生了許多類似的事情,但我不再去抱怨,因為這正是媽媽對我愛的體現!

  初二:王怡灃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裡的秘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裡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