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校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是我的另一個家,我盡情地在這兒讀書、玩耍、學習生活、交朋友,她是一個大家庭,她的環境特別美。

  我的“家”在春、夏、秋、冬各有特點。

  春天,“家”是溫暖的,春天孕育出各種生命。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長出嫩的綠芽;花兒開出美麗的花朵,散發著清香;樹兒吐出了新芽,這讓人懷念起家的溫馨。

  夏天,“家”是活躍的,花壇里開着五顏六色的花朵,在迎風微笑;小樹飄着柔軟的枝條,隨風飄蕩;蛙聲蟬鳴混合在一起,真是非常動聽,這讓人想起在家中的歡快。

  秋天,“家”是恬靜的。雖然樹兒枯萎了,花兒凋謝了,可依然有花兒,樹兒在寒風中搖曳,秋天沒有鳥鳴,沒有蛙聲,沒有蟬鳴,只有凜冽的寒風吹打着枯枝的聲音,一切看起來都那麼平靜,人們生活在這裡,感覺安恬,安靜。

  冬天,“家”是安詳的。寒冷的冬季,讓人們束手束腳,這時“家”就是人們很好的避風港,另外“家”又很溫暖,“家人”無微不至的關懷讓你感到溫暖。只有在“家”里才可以心情的放鬆,身體的放鬆,所以“家”是安詳的。

  校園是我家,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