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校園風景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校園風景線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高大的教學樓;有人喜歡茂盛的大柳樹;有人喜歡鮮花盛開的花壇,但我卻喜歡學校中央的塑膠操場。

  塑膠操場有三種顏色,外圈是紅的,中間有用白漆刷成的跑道線,中間好像是一塊綠草如茵的草地,它是一個籃球場。

  春天,操場旁的柳樹抽出了嫩綠色的小芽,在樹下,小草從地里探出了嫩綠色的小腦袋,點綴着大地,好像在為操場圍了一條翡翠的花邊,給操場帶來了勃勃生機。下課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沖向操場,我們在操場上玩遊戲,不時傳來一陣陣銀鈴般的歡笑聲。

  夏天,同學們還是和往常一樣在操場上玩,我們玩得真熱鬧,有的踢球;有的跳繩;有的跑步;有的打籃球……我們玩累了,便坐在操場的一邊休息,個個鼻尖上頂着汗珠。

  秋天,風呼地吹落了樹上的葉片,樹葉像一群群蝴蝶在風中飄落,不用幾天,操場上便堆滿了滿地各色的落葉,像一張木地毯,我們在那裡搜集樹葉,做標本,有時還在堆滿落葉的操場上打滾,翻跟頭。

  冬天,寒風吹過,像刀割一樣,緊接着下了一場大雪,同學們在操場上打雪仗,堆雪人,我們玩得熱火朝天,直到上課時,才依依不捨地回到教室。

  我愛我的學校,更愛我們學校美麗的操場。

  六年級:李澤宇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校園風景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校園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