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校園風景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校園風景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有很多我覺得需要誇讚的事情,這些都是校園的風景線。

  學校里會經常有一些尊重師長的事情和場景出現,在我眼中,我認為這些都是校園的風景線。有些同學見到老師就會給老師打招呼說,老師早上好,老師中午好,老師晚上好,老師您辛苦了。這些同學始終對老師抱有尊重的態度,他們有禮貌來對待老師,不跟老師頂嘴,不跟老師吵架,好好聽老師的吩咐,好好聽講,聽老師的話。

  對於我來說,學生之間的友善就也是美麗的風景線。有些同學接受知識的能力比較好,有些題目接受的比較快,而有一些同學卻沒有能夠很快的懂得題目的意思,知道這道題該怎麼做,這個時候就會有一些同學交給那些不會的同學。同學之間互幫互助,團結友善,共同進步,對我來說也是校園裡美麗的風景線。

  在校園裡還有一些同學努力的維持着校園的乾淨和衛生,他們在校園裡如果看見街道上有紙屑,樓梯道有垃圾便會積極主動地撿起那些垃圾維護教學樓和操場的清潔。他們願意在自己很抓緊,走路的時候彎下腰來撿起一片紙屑,撿起一根粉筆,雖然是小小的一個動作,但是對於我來說這些都是值得讚揚和誇讚的,是校園裡美麗的風景線。

  在校園裡,還有很多行為值得我們讚賞,比如下樓梯的時候李亮同學比如在班級和學校活動中積極的參加,為班級爭光,為學校爭光,這也是我們值得讚賞的對我來說也是我心中的美麗的校園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校園風景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校園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