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站在校門口,兩片蝶翼緩緩拉開。這就是我們的校園! 

  踏進校園的第一步起,相信你就會驚訝不已。因為這兩幢巨大的教學樓,竟是夢幻的漂浮宮殿!教學樓浮在兩片巨大的雲上,金光閃閃。此時,會飄來一朵雲,只要坐上去,便能環遊校園。隨便飛進一間教室,你就會看到椅子都變成了紅皮浮凳。教室里沒有桌子,是每人一台智能電腦。這些電腦輻射很小,不會影響同學們的健康。這些智能電腦還是觸摸屏呢,想要如何,輕輕一點即可。它可以成為書,可以是作業本,且能源還是太陽能,真正意義上做到了“綠色環保”。 

  在教學樓的後面,是魔法操場。為什麼說是“魔法”呢?因為體育老師們只要年念出咒語,操場便可以變成各式各樣的運動場所。若是餓了,朝操場左面跑去食堂就行了。大家也不要小看這個食堂哦!雖然服務是與平常的一樣,但是規則卻不同了。每頓飯會扣除學生一顆星。這些星就是老師給的。受一次表揚可以拿到一顆星,作業完成得好可以拿到一顆星。所以啊,同學們都非常努力地學習,這樣才不會“餓肚子”,呵呵! 

  這就是我心中的校園,處處瀰漫著夢幻的彩色泡泡。也許在二十年後、三十年後,這就不是夢幻的,而會成為現實!讓我們共同期待這一天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