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校園風景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校園風景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走進校園,最引人注目的是塑膠運動場,它是我最愛的一道校園風景線. 

  塑膠運動場座落在校園的中心,它是橢園形的.塑膠運動場由紅 、白、綠三種顏色組成.經色的是跑道的內圈;白色的是跑道的外圈;綠色的中央是草坪,像一塊地毯.同還們最喜歡上體育課啦!體育課時,同學們就排好隊來到塑膠上進得有趣的活動.瞧!四(六)班準備進得五十米短跑的測試.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像一支支離弦的箭,部了出去,看,哪個同學腿像生了風似的輕而易舉地獲得了冠軍.輪到一個小胖子出場了,他跑得很吃力,但他沒有泄氣,他堅持跑完了全程.我們四(四)班的同學有的在踢足球,他們一個個生龍活虎;有的同學在打太極拳,那一招一式有板有眼...........有的同學玩累了,坐在草坪上休息,好不愜意! 

  每天放學后,塑膠運動場就成了體校基地__體育愛好者的快樂天堂,他們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着,每到周一的旱晨,同學們就會精神抖摟來到塑膠運動場舉得莊嚴的升國旗儀式.... 

  我愛校園塑膠運動場,它不但美麗,而且帶給我們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校園風景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校園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