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亮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亮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亮星 標籤:亮星作文

亮星 

  蘇州市第十六中學 

  初一(3)班 

  吳圓圓 

  坐在窗檯邊,身旁就是書桌。我慢慢推開窗,一股冰涼的寒氣迎面吹來。月明星稀,月亮像一個害羞的姑娘,羞答答地從雲層中露出半邊臉,偷偷地向人間窺視。直到發現沒有什麼動靜,才一閃身,出現在天空中。它晶瑩純潔 ,像個水晶球,美極了;它青輝四射,像一盞明燈,亮極了! 

  月,上面真的好像有了嫦娥,玉兔,吳剛……但我卻依然渴望看到星。我有一個叫“星星”的表妹,她很少和我在一起。一年只聚一次。我喜歡一邊看着滿天繁星,一邊撫摸着照片上的表妹,她那可愛的影子似乎會閃爍在那幾顆亮星上。但每每有流星在空中閃現在夜空中時,我彷彿都會思念我的表妹星星,我會默默地許願…… 

  在城市裡很少能看見一大片星星。我猜想:由於城市裡有米紅燈而鄉下沒有,星星們好像會為沒有燈的農村照明,都跑到那兒去了。有一回去舅媽老家玩,那可是個正宗的農村。星星表妹也去了,我們白天捉蝌蚪,滿上坐在院子里看滿天星。亮晶晶的星星像寶石,密密麻麻的灑滿了遼闊無垠的的夜空。乳白色的銀河從西北天際橫貫中天,斜斜地瀉向那東南大地。幾顆大而亮的星星掛在夜空上,彷彿是天上的人兒提着燈籠在巡視那浩瀚的太空。我目不轉睛地望着滿天繁星,時不時瞧瞧身邊的表妹。啊!時間,你慢點流逝…… 

  望着那閃光的流星,我默默地許下願:願我與星星表妹永不分離……

您正在瀏覽: 亮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亮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