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煩惱中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煩惱中成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成長道路都不一是一帆風順的,我們一步步走向成長的過程中總會出現一些煩惱,沒有煩惱的生活多麼單調無趣呀!煩惱乃快樂之母!

  六歲之前的時光,我都是在姥姥家度過的,雖然那只是一個在普通不過的小村莊,但那時卻是我的一片樂土。六歲之後,我們隨媽媽來到了奶奶家,這個城市,叫萊蕪。在這裡,我們認識了新同學、新朋友,時光淡化了那一抹彩色記憶,但每年暑假我們都會回姥姥家。

  前年暑假,我們照例回到了姥姥家,卻未曾想那年暑假竟發生了一件讓我十分煩惱的事情。姥姥家的孩子總是很大膽,四、五歲的小孩就敢騎着電動車在村裡來回跑。當那一輛電三輪停在院里時,我心裡便有些痒痒了,經過媽媽同意后,我便騎上去和小夥伴一起在村裡逛悠起來,一開始我還不太敢開,速度很慢,但這一縷縷清風卻把我的心吹了起來,我開始加快車速,沒想到這一加速竟引發了一場事故。在一個轉彎處我正要轉彎,前面的小夥伴朝我大聲喊到:“剎車!”可已經來不及了,我的力氣太小,竟沒有剎住車,後車輪擦到了路上在玩的一個小孩。“嗯!我完了。”我不禁開始冒虛汗,在路邊聊天的一個老人氣憤的說:“怎麼回事啊!在大馬路上開車不看人啊!把人撞壞了你還得賠呢!”我的臉“刷”的紅了,心裡卻也生出一鼓氣,暗暗地在罵這個老人。在被一頓臭罵后我平安回到家,心裡卻害怕那人找到了姥姥家裡,在好幾天的擔驚受怕后,我們有回到了萊蕪,因為馬上就要開學了!呵!這一段煩惱往事就這麼過去了!那次那個老人住在後村,離我們家有一段距離,本來我是不擔心她會找來的,但她看我們倆個是雙胞胎,竟說了一句讓我擔心的話:“肯定是張某某{我姥爺}八閨女家的那倆!”為了這句話我擔心了好幾天,每天都在想“她找來了怎麼辦?”經過一番思想鬥爭后我還是選擇了先不告訴媽媽,但回到萊蕪后我還是向媽媽坦白了,現在,我一點都不擔心了,那一陣的煩惱,便也過去了!

  成長中我們經歷過煩惱,也收穫過喜悅,往事不堪回首,但往事也堪提及!傾訴你的煩惱吧!

您正在瀏覽: 在煩惱中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煩惱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