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腦海的星空里,有許多明亮的小星星,每一顆星星都是一件美好的回憶。但是,有一顆星星格外閃亮,那一次——我成功了!這讓我知道,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那一次,我們學校舉行跳繩比賽,我報名了,本來以為媽媽會鼓勵我。沒想到媽媽說:“你怎麼可能會跳繩,這麼胖!”這句話把我激怒了,我發誓跳繩比賽一定要拿到獎項,並給自己制定了跳繩訓練計劃!

  周末的下午,我卡死完成我的“魔鬼”訓練——1分鐘跳滿80下。第一次跳的時候,我驚呆了。一分鐘才跳了30多下,怎麼可能一下午1分鐘跳滿800下?但是,一想到媽媽對我的諷刺,我又馬上強迫自己繼續跳。別的小朋友來嘲笑我,不放棄,繼續跳。下午的陽光那麼火熱,我只要一想到前面堅持的多麼幸苦,我就會繼續下去,40次、50次、60次、70次、80次。我已經可以一分鐘跳滿80下了。

  跳繩比賽的那一天,我爆發了,把往日的幸苦和勞累全部爆發了出來,我相信,我一定能成功,只要努力,我堅信,總有屬於我的季節!果然不出我所料,跳完后,我既然得了第3名的好成績。還打破我了我的個人記錄。經過這麼多天的風風雨雨,我的季節總於來了!我用實力告訴了嘲笑我的人,我勝利了!我的季節來了!想到這裡,我喜極而泣,這是我這麼久第一場哭!

  這件事情教導了我,什麼事情只要自己用心做,努力做,就一定能成功!陰憂的日子裡要心平氣和,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總有屬於你自己的季節!

  初一:同位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