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子之心亮星(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之心亮星(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 

 同樣是這個時候,同樣是這一天,四位公主在蓮花湖公園練劍,手牽手走在小道上,發現了一 棵很奇怪的樹,樹上竟然結着雪花,其中有一朵最為透亮,之夢小心翼翼的把它取下來,輕輕地撫摸着它時,那片雪花突然變成了一個小精靈,小精靈自我介紹到;"我是博才多樂的雪之,是來幫助你們的,以後你們還要遇到敵人,遇到重重困難,今後請多多包涵。”” 

 "哦!那我們現在要幹什麼呢?””頑皮的之香問到。 

 "哦!!我忘告訴你們了””雪之從背後掏出一本魔法大全,翻到第一頁,念到;要想打敗敵人,必須成為一名仙子。首先,服裝要有所改變。””話音剛落,眼前一道亮光之後,公主們就有所改變了。之夢身穿粉色鑲白銀邊兒的長紗裙,粉色的頭髮象波浪一樣卷下來,腳穿一雙閃閃的粉色水晶鞋,背後還長出了一對粉色的透明翅膀,"你是粉心仙子!””雪之說。之心穿着一身金黃的連衣裙,身後還有一個大蝴蝶結,棕色的滿頭辮子,腳穿白色帶黃花的布鞋,長出了一對潔白的翅膀。"你是月光仙子!!””雪之又說到。”” 

 "還有我呢!!!!””之香迫不極待了。”” 

 之香穿着紫色的泡泡裙,腳下一雙紫得發亮的皮鞋,顯得更加可愛。紫色的直發垂直而下,背後長出一雙紫色的天使翅膀,."啊!你是紫星仙子!”” 

 夢藍呢?竟然穿着黑色禮服,一雙黑色翅膀,手裡拿着可怕的骷髏魔杖。 

 "啊啊!!你…。.你竟然是惡之公主,!”” 

 "惡之公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黑暗城堡內 

 "哈哈哈哈哈!我終於煉成黑暗魔法了,(這聲音把石頭都震破了,發生九級地震。)惡冰的袖子一揮,出現了一個水晶球,觀察之夢她們的情況,她突然看到夢藍,狂笑到:"我親愛的替身,我終於找到你了,我很快就能把花之界佔為己有了。””話音剛落,又是一陣狂笑……… 

  續

您正在瀏覽: 仙子之心亮星(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之心亮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