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文憑好不如人品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憑好不如人品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憑好不如人品好

  文憑在21世紀是十分重要的!但是我個人認為其實人品要比文憑好!為什麼這麼說,絕對不是因為嫉妒那些成績好的人,也不是自我安慰,純屬事實,有人會說人品好有什麼用啊?人品能當飯吃啊?那在下也要問個下一句,文憑就能當飯吃? 

  當然不能!就算你文憑在好,沒人僱用你,你能有什麼作為?你是這個社會的一份子,如果你人品不好,誰信任你?誰幫助你?自力更生?好!好一個自力更生!你以為自力更生就可以脫離這社會嗎?不!你用的電,水,哪一樣不是社會帶給你的?,說白了!人與人之間不就是相互幫助嗎?如果你人品不好,誰會和你互幫互助啊?不,是你不願與別人幫助吧!沒人品的人,自然是自私的! 

  今天,我不是針對誰,就事論事罷了,當然人品不好也並非指表現在自私這一點事而已!不誠實,幸災樂禍!也一樣是人品問題! 

  我就再來說說這打小報告,這一點我想大家也是很討厭的吧!有些人就是喜歡在背後捅別人一刀,可恨啊!!!! 

  我們中華民族好像是有很好的光榮傳統的民族吧!這麼變得像現在這樣了?你們這不是在破壞我們先輩們的美好形象么?醒醒吧!那些曾經不注重人品的朋友們!你們何苦呢?沒必要這麼“絕情”吧? 

  當然我不是說文憑就不重要了,我只不過希望有些人不要光顧着文憑拋棄了人品罷了。

您正在瀏覽: 文憑好不如人品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憑好不如人品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