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愛的班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的班級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啊!我們班是個幽默的班級,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們的班級哦!因為,我們班是個說優秀不優秀,說不優秀也優秀的班級。現在來看看吧! 

  一、專門“男生”為女生“報仇”的“女俠” 

  天!我們班的“章魚哥”又在欺負“小女子”了!“女俠”(我)出動,“章魚”啊,真是八條腿的,跑得真夠快,但是!“女俠”可不會放過他!嗖嗖幾聲,章魚哥被“女俠”擒住,哇哈哈!章魚招架不住了,被女俠帶回去給他欺負的小女子揍了一大頓。 

  二、老師的“小調皮” 

  “海容,老師叫你過去。”“好!” 

  場景:老師辦公室。“海容,你能幫我到林主任的辦公室把粉筆帶上來嗎?”“好!”“把那個塑料袋帶上,你用手招架不住的。”“好!”同學們啊,在老師面前,你的字典里只能有“yes”沒有“no”記住這點啊,不然………………你的“性命”就會保不住啊^_^ 

  三、跑步“天才” 

  跑步嘛……還算不上“女王”,因為阿,我們這還有一個比我厲害的,我算得上是一個第二名把,(*^__^*) 嘻嘻。 

  比賽開始了!嘛,倆位女生和一大幫男生比,不願意啊,可是么辦法啊,就是要比賽賽,嗚嗚,命好苦……“各就位,預備……跑!”嗖,一大幫男的從我身邊溜了。我可不能示弱,如果我和小妹(另一個女生)輸了的話,女生們就要十個做俯卧撐,男生輸了就我們叫他們做俯卧撐(叫幾個都行)。我開始加速,嗖……超過了好幾個男的,然後,又超過了所有男的,噻,一圈過去了,那些男的換成走的了,女生贏了!哦耶!既然贏了,就要他們做多一點啊。哇哈哈,所以女生都這樣說,我們決定,讓他們做30個。哈哈…… 

  四、“神經兮兮”的班 

  要說“神經兮兮”要數我們班的我、章魚哥、老范、彬子、伍曉彬、蒜頭哥了,Why?那是因為,只要我們一開口就可以逗的全班人哈哈大笑。嘿嘿,一起來看看吧! 

  一天,不知道為什麼,全班變得很嚴肅,原來不是這樣的,是笑聲朗朗的班級。哦……蒜頭哥來問我怎麼了,我也不知道啊。於是,他叫我去帶讀,我就去了,讀完后,蒜頭哥說:“就這樣,可汗回去了,句號。”大家哄堂大笑,蒜頭哥也笑了。我們嚴肅的氣氛又回到了以前那笑聲爽朗的時刻了,太棒了! 

  五、幽默的班長,幽默的老師,幽默的班 

  我們班是個“幽默班”,班裡幽默的人好多好多,連老師和我都很幽默,但是,在上課時,大家一點也不幽默,就是嚴肅的,但一下課,你就可以聽到,從我們班傳來的爽朗的笑聲…… 

  怎麼樣?我們的班還有很多很多有趣,溫馨的事情哦,希望你們能喜歡我們的班級^_^

您正在瀏覽: 最愛的班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