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閑暇時間我的最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暇時間我的最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閑暇時間我的最愛

  閑暇時間,豐富多彩。有的人喜歡下棋,在上一決高下;有的人喜歡踢足球,在賽場上一顯身手;有的人喜歡唱歌,在舞台上一展歌喉;有的人喜歡聽音樂,整個人有頻率的打着節拍,全身心地投入到音樂世界中去;而我則喜歡寫作,閱讀,理所當然,有時也喜歡聽音樂,玩遊戲,但是絕大多數時間都是閱讀,寫作。

  讀書,你可知道在字里蘊含了無限的樂趣;讀書,可以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地遨遊;讀書,可以讓我們與高尚的人交談;讀書,可以陶冶我們的品德、情操,使之高尚……空閑時間,我總喜歡先到知識的海洋里遨遊一番,讓學習了一天的身心放鬆一下,同時吮吸一點課外知識。當我想讀書時,總是翻開那本《中華上下五千年》裡面講述了中華人民五千年以來的榮辱興衰,我看到了那是漢武帝,是他的雄才偉略,是他的不拘一格降人才是那時的我們稱霸於世,是他北伐匈奴,派大將張騫兩次通西域使中華民族一度走向強盛。那是慈禧,是她引領清政府走向腐敗,走向滅亡。是她的膽小怕事,不肯變法,令康熙、乾隆創下的強盛國力付之一炬。是她迫使清政府不斷的簽訂不平等條約,讓有着五千年文明的中華民族飽受欺凌。讀書,你讓我與書同歡,與書同悲,在你身上體會着無限的樂趣。一本書,可以影響一個人、一群人乃至一個時代。一本好書,是良師益友。讀書啟發心智,陶冶情操;讀書賦予我們力量,也賜予我們人格的美!“好書是最好的老師”、“讀書人是幸福人”,的確說得很有道理。請同學們從本周開始,雙休在家與父母一起多讀書、讀好書,你的家庭一定會充滿書香之氣、高雅之氣。

  並體驗一下,我所說的閑暇時間我的最愛——讀書

  向陽中學七年級四班徐小婷

  山東濰坊高密市向陽中學初一:徐小婷

您正在瀏覽: 閑暇時間我的最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暇時間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