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足球,我的最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我的最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足球,我的最愛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接觸了足球;又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看球了;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關注某支球隊了;又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愛上了足球。 

  足球,我的最愛——接觸:可能是稍微長大了一些,我接觸足球了。當時對足球自然不理解,只知道放在地上踢,球技自然就不行啦!但,就是從這時起,足球已“隨風潛入我的心”了,一切剛剛開始。 

  足球,我的最愛——看球:接觸了球肯定少不了看球。一開始是迷茫的,有球就看。漸漸地,漸漸地,開始有了選擇,明白了水平的差距。慢慢地,看球也成了我看電視的主旋律。然而,這僅僅是“二樓”。 

  足球,我的最愛——關註:有了選擇的看球,明白了水平的差距,知道了足球所在的魅力,理所應當地我關注起了某幾支球隊。住了所謂的城市榮耀——申花隊,國家“榮耀”國家隊外,許多豪門也是我關注的。西甲地巴塞羅那,英超的曼聯等等。我不光關注球隊,我還關注球星:梅西等等。總之,足球成了我的關注對象,然而,這些還僅是三樓,還有高層! 

  最終,我一時的衝動,讓我愛上了足球,我現在球技當然還是一般般啦。我希望我能憑藉對足球的一腔熱愛,對中國足球有所貢獻! 

  足球,綠茵場上的廝殺,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足球,我的最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