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荷,因你們而美麗(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因你們而美麗(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序言2

  月亮仙子來到小荷,尋尋覓覓中發現了天使小丫頭和芷陽,在她們身上月亮發現了可愛和熱情,它認為這不僅僅是小荷吸引人眼球的原因,只是其中一個原因罷了,終於,她發現了另外的.......

  上官靈兒

  靈兒姐姐說自己很喜歡“靈 ”這個字眼,實際,我也很喜歡這個字眼,只不過,這個字還是安在上官靈兒姐姐身上比較合適.因為姐姐:靈動/靈秀/靈巧/機靈/靈慧/靈敏/靈活/靈妙/靈氣......配上靈字姐姐是很清秀的模樣.

  姐姐的作文寫的很好,已經是管理員了.像是她的小說很好,散文也棒,英文更好......可謂是一個全才吧!靈兒姐姐的人緣是特別好的,你一定要來和她做個朋友,她很好相處,只要你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就會得到她的微笑.很快樂!

  靈兒姐姐的真名叫做宮劍橋,我想,姐姐的父母可能是想讓姐姐考劍橋大學吧,祝願姐姐真的可以考上,姐姐的英語這麼好!

  最近,靈兒姐姐要和我通信,我真是特別高興,希望我們可以做一個好朋友,好知音. 

  雨泉葉子 

  葉子姐姐說她很喜歡我曾寫給她的一個比喻,“天空下雨,雨滴落在清澈泉水旁的綠葉上.這大概就是雨泉葉子吧,” 雨是透明的雨,泉是清澈的泉,葉子是嫩綠的葉子.

  葉子姐姐的文筆很好,小說也很好,尤其是<<天黑了,天亮了>>,我喜歡其中的人物,其中的情節,還有葉子姐姐寫小說時神氣的筆觸,如行雲流水般暢快,清麗.

  姐姐同樣是一個人緣其好的人,無論是雨泉葉子還是浪漫恆星,大家一定要和葉子姐姐做一個好朋友啊!

  姐姐是一片很容易受傷的葉子,心靈很脆弱,但她總是祝福她的好朋友一定要幸福,我想對着天空大聲喊出來:

  葉子姐姐,你一定要幸福! 

  PS 2出來了,2呀2呀這次偶可是可憐地打了2遍!!!偶來申明一下,偶寫的順序是按照交友時間和熟悉喜歡程度來寫的,只要是偶的好朋友一定會有的,這次,偶寫的是上官靈兒和雨泉葉子姐姐~獻給她們和喜歡她們的小荷會員~ 下期:碧水靈兒 XINGQIHUI

您正在瀏覽: 小荷,因你們而美麗(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因你們而美麗(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