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那逝去的光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逝去的光陰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那逝去的光陰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

  我的童年裡,有快樂的時光,也有不快樂的時光,這些時光里的故事,伴隨着我成長,知道現在,我都無以忘懷,至少,它們曾陪伴我一起走過,任憑歲月的沖刷,也記憶猶新。

  童年裡,我無時無刻不被真摯友誼照看,每次當我憂傷,難過,絕望時,都會有人伸出關懷的手來安慰我;在我成績下降,失敗時,總會有人來教育我,訓斥我,讓我懂得什麼是堅強。

  快樂的時光

  記憶深處,我找到了一本陳舊的古書,翻開看看,竟看到了我過去的影像。

  初夏,我獨自走在上學的路上。天,剛開始看似晴空萬里,可不一會,卻烏雲罩頂,我的心立刻變得沉寂下來。哎,早知就看天氣預報,現在沒傘,只好當瞧不起眼的落湯雞了。

  “轟轟~~~”一陣雷聲過後,無數的小雨滴落在地上,水花四濺,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孩在碰來碰去。我被雨水打濕了,成了名符其實的“落湯雞”。

  即使全身被打濕了,我也不會停止我前進的步伐,我冒着大雨繼續走着,一個不小心,踩滑了,摔倒在了地上,膝蓋摔破了皮,疼痛是我失聲痛哭,就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我的同學——凌波~~~漫步(筆名)出現在了我的面前,說道:“哎!真是的,你邯鄲學步啊!”於是把我服了起來,帶到旁邊清洗傷口。頓時,明白了什麼是友誼,感到了友誼比天高,比海深。

  不快樂的時光

  現實,總比不上童話般那麼美好,也正應了一句話——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

  我和往常一樣,慢悠悠地走到了學校,沒想到老師突然來一個襲擊——全體考試。我霎時間楞了一下,糟了,昨天還沒複習好呢。

  哎,沒辦法,只好硬上了。

  考試終於考完了,全班同學的心情都不怎麼好,肯定是沒考好拉。

  下午,老師拿着試卷,神情嚴肅的走進了教室,說道:“這次考試,考得十分不好,全班基本六七十分,你們怎麼考得,沒有提前預習就考出這個成績,都給我出去跑步20圈”我們聽了,驚呆了。

  我們向蝸牛一樣一步一步往上爬,終於,跑完了二十圈,早已是疲憊不堪了,回到教室,我們大口大口的喝水。老師說道:“這次的懲罰算輕的,下次我再來突然襲擊,要是再考這樣,你們的課,不用來上了。”

  就這樣,老師氣沖沖的離開了教室。

  這,就是我的時光——快樂的時光,不快樂的時光,它們倆伴隨着我成長,

 初一:凌波~~~漫步 楊凱

您正在瀏覽: 我那逝去的光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逝去的光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