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那嚴格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嚴格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聽到嚴格這倆個字,一定很害怕,有人說:是不是很兇呀!不、不、不,我們老師的嚴格中帶有愛,而起她的嚴格讓我們班的成績、各項比賽都有了進步。

  看老師這麼年輕應該二三十歲吧!老師喜歡穿一些花里胡哨的衣服,我觀察了一下老師的頭髮,發現老師的頭髮長到肚子那裡,如果再給老師戴上一個鬼面具,到半夜的時候從窗戶爬進來,絕對要把我們驚了個半死。

  老師的性格是天真、開朗,上課總面帶微笑,老師上課時是我們的老師,下課時她就像我們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樣陪我們玩。老師的教育方法和合老師不一樣,作業沒帶的算沒做,放學批改了的作業必須每樣都要有分數,不然不能走。

  有一件事讓我很感動,那是某天放學的時候,許多家長都把自己的孩子接走了,唯獨我媽媽還沒來,這時候老師走過來說:“怎麼了?你媽媽還沒來接你”,老師說,我把你送回去吧!不用了老師,我說,但老師還是生拉硬拽的把我弄到了車上,把我送回了家。

  老師永遠都是我們的老師,就算我們一個個都長到了40歲,她仍然還是我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那嚴格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嚴格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