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那丑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丑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喜歡哪種動物 ,那當仁不讓的就是我的那隻丑狗,幾年來我因有這條狗,生活變得更加充實,它雖然遭到別人的冷眼,但它在我心中它的地位是堅定不移的。 

  他是爸爸從外地帶來的,那時它身上的毛有一塊沒一塊的,難看急了,現在它長大了可身上的毛仍然非常稀少,也不勻稱,它走起路來一瘸一拐的。好在它長了一條毛茸茸的尾巴,跑起來時不停擺動很柔軟,很好看。那棕色的眼睛亮潤潤的,好像懂的你的心思。還有那永遠不疲倦聳立的耳朵,尖尖的,能自由靈活的搖動。雖然它有缺點,但是我一樣喜歡它。 

  然而我更喜歡它的是它那一份內在氣派----它的盡職與淳樸。 

  那天晚上我放學回家,在通往我家的路上傳來一陣兇狠的狗叫。我有些發顫,不知道這是誰家的狗狂不狂。如果竄出來咬我一口怎麼辦?當我正害怕時,那狗的黑影一步步向我走來,那兇狠的狗叫變成了狗的歡笑聲,我定下神來看,哎這不就是我那丑狗嗎?它發出一陣撒嬌聲,前腳搭在我腿上,舌頭不停地舔着我的腳.尾巴一個勁地搖擺,屁股都笨拙地扭了起來.這時我真想給它一拳,但看到它呢可憐又忠誠的樣子,我心軟了,如果剛才不是我,而是一個大壞蛋的話… 

  當然他的純樸也是不可忽視的-------他敢作敢當。 

  那天我買了一碗炒麵,當我從廚房裡拿出筷子,準備狼吞虎咽時,炒麵不見了,我懷疑我隨手放在哪了,遍滿屋找。這時它從容的走過來不停地舔我的腿,我心生好奇,後來我在門后找到了裝炒麵的盒子,盒子蓋是打開的,在盒子周圍有一圈參差不齊的牙印,這時它又過來舔我的腳,我明白了:是它吃了炒麵。我原諒了他,因為它真實的向我表示了歉意。 

  從此,我便發現了一個規律:它做錯了事,必定會來舔我。由此,我又發現了他的一份才能。 

  我想,漂亮的狗比一定是好狗,我那條狗雖然是不起眼的丑狗,但它的淳樸和盡職卻令我滿足和自豪,它的天然品性也時時給我啟示。每次和它在一起,我都覺得擁有它是多麼幸運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那丑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