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終極一班續(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一班續(四)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上課鈴聲響。“啊,他們來啦,他們來了······”隨着恐懼的叫聲,終極一班閃亮登場。 

  班裡,斷腸人嘰嘰喳喳的講課,下面一片混亂,有傳紙條的,有講話的···忽然,一陣怒吼傳來:“誰是古鳳啊!!!”丁小雨最先反應過來,古鳳,不就是夏靜嗎?門口站的是一群黑幫的人,汪大東他們感受到了黑幫的老大身上強大的戰力指數。技安看到那個黑幫老大,馬上激動起來(因為技安是拔魔島戰士,一看到魔就會出動)金剛姐馬上站起來安撫技安。夏靜站了起來,說:“喂,你們還沒被打夠啊!”黑幫老大說他要找夏靜出去較量較量,夏靜和他出去了。而斷腸人也發現了事情有蹊蹺,他叫汪大東,丁小雨,亞瑟王一起到他的攤子上。到了攤子,亞瑟王說:“你們覺得夏靜是個怎麼樣的人!”汪大東笑着說:“清純可愛的小妹妹啊,只不過有點火辣。”斷腸人:“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要點什麼吃啊?”汪大東說;"斷腸人,不要開玩笑了好不好啊。是你找我們來的誒。”“OK,我講重點,你們知道那個黑幫老大是誰嗎?”汪大東問:“是誰啊?”斷腸人神秘的說:“他是投靠過黑龍(就是與終極一班戰鬥的魔)的殺手,黑龍雖然武力盡失,但那是他已經離開了黑龍的組織,還有着強大的戰鬥力。但是你們班同學夏靜的戰力指數比那個人的還高哦。”三人驚嘆:“不會把,那為什麼我們感受不到她的戰力指數。”斷腸人說:“三位同學,你們傻了把,你們又不是不知道,戰力指數超過10000的人能隱藏自己的戰力指數,而夏靜同學的戰力指數遠遠不止10000.”三人中最驚訝的人就是丁小雨:自己和她接觸了那麼多,以為還算了解她,沒想到她還有那麼多秘密。 

  到了班裡,夏靜已經回來了,汪大東他們把夏靜找出去,說:“夏靜,我們是不是朋友,是,你就說出你的秘密·······”大東講了好多話,終於夏靜開口了:“好啦,我說,,這只是一個小秘密而已,就是我在鐵時空時,有當終極鐵克人人的資質,我本來就不想當,後來知道我們夏蘭行德家的夏天和古拉伊爾的蘭陵王也有當終極鐵克人的資質,就沒更他們爭當終極鐵克人啦。”汪大東說:“終極鐵克人,不就是我在鐵時空的分身夏天嗎,那個蘭陵王是亞瑟王的分身啊,還是他們到金時空來幫我們恢復戰力指數的。”夏靜裝出無辜的樣子說:“因為我有當終極鐵克人的資質,所以我的異能指數就是你們的戰力指數,很高咯,就這個秘密。”丁小雨問:“那剛剛那個黑幫老大···”夏靜說:“那個垃圾哦,就是我開始不小心把冰淇淋弄他臉上了,他就發飆了啊,現在我已經把他解決了。” 

  ‘‘嗚嗚嗚··”被賭住了嘴,綁起來的黑幫老大,被夏靜弄到了女廁所里,"a啊···色狼”進來上廁所的女生叫。

您正在瀏覽: 終極一班續(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一班續(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