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終極一班續(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一班續(八)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夏靜走時還丟下一句:“4個小時后,這個咒語會自動解開。”韓雪在大街上整整待了4個小時,這時,韓雪喊出了一句奇怪的咒語,她的身邊出現了一些鬼魂魑魅魍魎,她對他們說了一些話就走了。 

  街上,金寶三正在勒索小學生,而金寶三身後突然出現了一個鬼魂,那個小學生尖叫一聲就跑了,金寶三返過頭一看,一個黑色布袋樣的東西在飄,金寶三驚呼:“哇哦,布袋會動唉。”金寶三扯了一下那個黑色布袋,怎麼都扯不動,金寶三扯了半天,那個布袋說話了:“你還要繼續扯下去嗎?”金寶三驚訝極了,沒想到布袋也會說話,趁金寶三沒反應過來的時候,那個鬼魂已經上了金寶三的身。金寶三頓時眼神中露出了兇相。 

  而金剛姐蔡雲寒和技安正在聊天,技安對金剛姐說:“雲寒,我幫你去買瓶水。”技安剛走,一個魑魅出現在蔡雲寒面前,她馬上拿出痛不欲生實話鞭去抽那個魑魅,卻抽不到,他大笑:哈哈,就憑你···”這時技安走了過來,看見了魑魅,蔡雲寒大喊:“技安,快走!!!技安剛要掏出拔魔斬,魑魅馬上上了蔡雲寒的身,魑魅大笑:“哈哈,我現在在你女朋友身上,你來砍我啊!”技安衝上前,拿刀指着蔡雲寒。來散步的金剛妹和亞瑟王看到這一幕,馬上跑到技安面前說:“技安,你···干什···么,幹嘛···用刀···指着我···姐。”技安說:“他不是你姐,他是魔!”金剛妹不理技安,對有魑魅附身的蔡雲寒說:“姐···你···沒事···吧。”附在蔡雲寒身上的魑魅裝作沒什麼事的樣子,和金剛妹一起回了教室。亞瑟王注意到了技安的不安,他問技安:“技安,怎麼回事?”技安:“雲寒被魑魅附了身。”亞瑟王急了:“那五熊(金剛妹的本名)不是有危險嗎?”技安說:“她不會有事,那個魑魅不是衝著雲寒來,也不是衝著五熊來的,他可能是要借刀殺人,而他要殺的人,可能是我們班的,我們先靜觀其變。”這時,技安的手機響了:“你錯了,我是找人不是殺人。”是那個魑魅打來的電話··· 

  來到教室的蔡雲寒,用空洞的眼神看着下面的人,她看見了丁小雨和夏靜,馬上走出去,拿出手機給韓雪打電話:“老大,丁小雨和那個叫夏靜的女孩都在終極一班,您快把終極一班所有人的資料給我,我要‘融入’這個班。”亞瑟王躲在一旁偷聽蔡雲寒的電話,他想:魑魅口中說的老大是誰,他為什麼要找上小雨和夏靜···而班裡還有一個人隨後也打電話給了韓雪,就是被鬼魂附身的金寶三,亞瑟王剛準備走,卻無意中聽到了金寶三的電話,亞瑟王想:金寶三和剛剛那個魑魅說的話一樣,難道,他也被附身了?幕後使者到底是誰?

您正在瀏覽: 終極一班續(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一班續(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