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終極一班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一班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後來的幾個星期里,雪月一直沒有理過香茹,而香茹也沒有主動理雪月。過了幾天,班裡女生出現了“群體動物”每天進進出出的總是可以看到她們,她們分別是:菲菲,小梅,星兒和悅娜,她們幾個的成績在班中只有小梅和星兒的還可以,而菲菲和悅娜只是混日子罷了,她們4個都喜歡班裡的兩個“帥哥”她們喜歡在中午午休的時候去數學老師那裡玩,時間長了,數學老師便成了她們的乾爹,香茹好象也被“吸引”了似的,每天必要的習慣就是去數學老師的辦公室跟她們聊天,因為香如在班上的數學成績還不錯,也成了數學老師的乾女兒。而雪月呢,中午只好一個人呆在班裡寫字咯!

  時間過得非常快,轉眼間就到了期中考試,他們都認為試卷很簡單,後來,結果出來了,雪月的第一名依然是她的,而葉俊川和劉俊明的成績卻是一個使人想不到的結果,他們兩個居然是班上的並列第二。而香茹的成績卻成了全班第26名,星兒和小梅分別是第13和第18名。這個成績都使他們感到十分的吃驚和意外。以前在班上的兩個老是拿倒數第一名的學生,現在卻成了全班的第二名。而以前成績好的,現在卻成了成績那麼差的。

  中考之後,校長為了使那些落榜的同學心情能夠好起來,就特意安排了一場體育比賽,就是跑步而已,可是每個班只有可以有8個同學參加,4個女生,兩個男生,其他的同學是幫他們打氣,當拉拉隊的!

您正在瀏覽: 終極一班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一班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