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終極一班續(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一班續(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終極一班裡,班導站在講台上,而下面的同學說的說,笑的笑。班導忍無可忍了:"大東,你看看,這個班是多麼的···,反正,大東,你是終極一班的老大,你管好他們,我告訴你啊,我生氣的話,臉上很容易有皺紋的,有了皺紋我又要去做美容,我為了你們,我的金卡都快用光了啊,你們給我坐好。””全班看着班導一個人自言自語,最後班導說:"同學們,我要請假,我弟弟他啊又發高燒了,真是的,不會照顧自己,大東啊,管好他們啊!” 

  在門口偷聽的教導主任樂開了花:"o(∩_∩)o...哈哈,田欣老師走了,終極一班沒人管了,我就可以趁機把終極一班踢出去了!””在教導主任身後站了許久的校長說:"踢你個頭,你知不知道,終極一班可是我們學校的經濟來源啊······” 

  這回,孤單的是大東了,班導走了,唉。班導突然有蹦進來說,額···那個,煞姐回來了哦。”金寶三聽了:“哈哈,我親愛的煞姐終於回來啦!”煞姐走進來說:"誰是你親愛的啊。””亞瑟和小雨看見煞姐,以為她會馬上撲到大東身上,可是沒想到的是。煞姐說她有了男朋友。大東一點都不失望,失望的是金寶三:“啊···煞姐,怎麼會,咳咳··我內傷又犯了···”” 

  那麼小雨和夏靜發展得怎麼樣了呢?放學后,夏靜和小雨一起走在路上,夏靜說:“小雨,你覺得你是個怎樣的人啊?”小雨不知道該怎樣回答,這時,失戀的金寶三有蹦出來:“唉,當然是又帥又高,又聽女孩子的話啦,這樣完美的我怎麼會被拋棄呢?”丁小雨說"金寶三!””“唉,雨哥,有什麼吩咐啊。””丁小雨說"拍一下我的頭。””金寶三拍了下去···金寶三被打飛了(只要有人拍小雨的頭,他的左拳就會爆發出驚人的能力)夏靜看到這一幕,說:“哇,小雨,你的拳頭好厲害啊。” 

  (其實夏靜的能力比小雨的更厲害) 

  終極一班裡,教導主任又身穿武裝,讓終極一班的人聽令···這時,斷腸人進來說:"我已經和校長說了,我當終極一班的代課老師。”教導主任走了,汪大東他們更斷腸人打招呼。 

  教導處里,教導主任說:“唉,本來可以把終極一班踢出去的,要是我那個噩夢成真了,那就玩完了。古老師說:hero~~我和蘇教官都有點希望你的夢境成真呢·```````”“成真箇屁,對你們好,對我一點都不好!!!”賈主任大喊。教導處里,吵吵鬧鬧······

您正在瀏覽: 終極一班續(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一班續(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