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終極一班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一班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華風高中,雪月和香茹的成績都提高了很多,提別是雪月,以前在班裡考試一般都排不上名次,而現在卻是班裡的第一名,而葉俊川和劉俊明呢,卻是班上的倒數第一名,因此:她們的班主任交給了她一個任務,那就是要雪月輔導葉俊川和劉俊明......她們的班主任又說:“如果下一次他們再考倒數第一名的話,那就要找你了”雪月一聽傻眼了(- -‖)因為她知道讓差生把學習搞好很難,但是讓富家子弟中的帥哥把學習搞好就是難上加難了!

  第二節課剛剛上課,老師就要雪月把家庭作業收好,班上一共50個人,雪月把本子數來數去,還是少了兩本,再認真檢查了一次,才知道是葉俊川和劉俊明沒有交,雪月當場就嚷到:“葉俊川,劉俊明,你們兩個的作業是不是不想交了啊?”葉俊川剛剛聽到,就轉身向桌后的同學嚷道:“作業寫了沒有?”那個同學只好委屈的把作業本遞給他,雪月看到這種情況心裡就想:什麼人嘛,作業都要別人寫?

  想着又向另一旁的劉俊明走去......"喂...作業,"劉俊明說到:那麼凶幹嗎?小心以後嫁不出去"雪月一聽,鼻子裡面都是火,真想揍劉俊明一頓,劉俊明就向同桌林香茹說到:香蕉頭,作業呢?香茹從書包里拿出了他的作業本來,雪月一直盯着她,因為她不敢相信自己最好的朋友居然會這樣,還被男生叫"香蕉頭"如果是以前,香茹肯定會揍那個男生的,可是今天卻......難道是香茹......雪月不敢再想下去,因為她不敢相信自己最好的朋友居然會幫一個成績那麼差的人寫作業,但是事實擺在眼前,自己又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終極一班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一班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