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終極一班續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一班續3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遠遠的教導室中傳出一聲聲爆笑……

  賈勇:“真是天助我也!終極一班的老大汪大東和他的那幾個兄弟都請假了,這下終極一班是群龍無首了!呃,不對,他們怎麼是龍呢,最多也就是蟲嘛!哎,管他是龍是蟲呢,反正........”

  還沒等賈勇把話說完,蘇布啟立刻就竄到了賈勇旁邊。} 

  蘇布啟:“那我們就可以趁此機會,一舉把終極一班這顆眼中釘給拔掉了!哈哈哈哈哈哈..........”

  古文靜:“hero主任,你好man哦!”伴隨着巨噁心的聲音,古文靜一把推開蘇布啟,挽住賈勇的手 

  此時,班導的腳步聲又一次響起.......三人立馬恢復“正常”。

  田欣:“氣死我了!真是氣死我了!”

  賈勇:“田老師,出什麼事了?”裝出關心的樣子,湊到田欣旁邊,還故意貼着田欣 

  古文靜:“hero~”迅速擠到賈勇和田欣的中間 

  田欣向旁邊避了避:“還不是終極一班,真是不讓人省心。今天竟然六個人同時請假,真不知道這個汪大東又惹了什麼禍。”

  賈勇裝得很有先見之明的樣子:我早就說嘛,校長辦這麼一個班,就是不明智的……”

  賈勇的話還沒說完,校長錢萊冶就進來了。

  錢萊冶:“賈主任,你說我什麼呢?”

  賈勇馬上變臉:“校長,您什麼時候來的?我剛才是.....”

  錢萊冶:“好了好了,你也不用解釋了,我現在只說一句,我只說一句哦!(妮:條條準備 條條:知道了!)我這麼做都是為了我學校生存,你知道嗎,在這個環境之下,‘生存’是多麼困難的事情。現在股票不漲,物價飛漲,國民所得不高,失業率很高,滿街都是現金卡、高利貸,不但大環境如此惡劣,連我們私校界也是如此,我為了我們芭樂高中能夠生存下去,你知道我付出多少努力多少體力多少心血,多少心機嗎?用心良苦這句話你明白嗎你!”(妮:校長啊,您一口氣說這麼多你不累嗎? 錢萊冶:你還敢說啊!這還不是你讓說的!你小心我在金筆點龍里畫死你啊! 妮:那……..算了~)

  賈勇:“校長,你說你只說一句,你這句話可真長。”

  錢萊冶:“所以你要知道,我們要生存下去,就要接受所有有家世背景的學生,明白了嗎?”

  賈勇:“……”

您正在瀏覽: 終極一班續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一班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