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終極一班續(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一班續(六)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新的一天···“篤篤···”一陣敲門聲響起,夏靜迷迷糊糊的走到門口,打開門,看見了汪大東,夏靜驚訝道:“大···東,你怎麼知道我家在哪啊?”汪大東以為自己看錯了,他本來是來找小雨一起晨跑的,沒想到在小雨家看到了夏靜,汪大東說:“什麼啊,這是小雨家啊,我還要問你嘞,你一個女孩子好好的,怎麼到小雨家來了。”夏靜才發現這不是她家,是小雨家。夏靜沉默了許久,突然大叫:“啊!!!我怎麼在丁小雨家啊···”丁小雨被外面的吵鬧聲吵醒了,到客廳看,只見夏靜瘋狂的大叫,汪大東看見了丁小雨,走過來說:“小雨,不錯啊,約個會就把人家女孩子拐回來了,你們有沒有怎麼樣啊,那個那個···”丁小雨不理他,穿好衣服帶着夏靜去了學校。 

  “新消息啊!我剛剛在校門口看見了那個丁小雨和夏靜手牽着手走進校門,好浪漫哦···”金寶三在終極一班裡大叫。金剛姐正在看書,金寶三這麼一叫,就打斷了她,金剛姐揮起痛不欲生實話鞭向金寶三抽去,金寶三:"啊!”金剛姐說:“吵死了。”班導進來了,說:“hello!大家好啊!咦?丁小雨和夏靜呢?他們怎麼還沒來啊?”“我們來了。”丁小雨和夏靜站在門口說。金寶三又叫起來:“哇,他們手牽着手誒,好浪漫啊~嗷,疼死了,我要快點去講實話···”丁小雨和夏靜聽了金寶三的話尷尬的分開了手。 

  放學,丁小雨和夏靜走在一起。(結果,老劇情又來了),“喂,小屁孩,搶劫”一幫搶匪到丁小雨和夏靜的面前來。丁小雨想用左拳對付他們,夏靜卻阻止了丁小雨:“小雨,我來吧。我好久沒動筋骨了。”夏靜剛轉過頭,就被搶匪用刀止住,搶匪說:“快把錢交出來,要不然她就···”丁小雨想過去,夏靜做了個停的手勢,夏靜突然對搶匪喊了句:“伏瑞絲烏拉巴哈!”搶匪就不能動了,丁小雨很驚訝,他問:“這是什麼咒語啊?”夏靜說:“就是不能動的咒語啦,是我們鐵時空的。”旁邊一處草叢裡,金寶三看着丁小雨和夏靜說:“哇哦,靜美眉好厲害啊,好酷的咒語啊,試一遍啊。”於是金寶三對着自己喊了句伏瑞絲嗚啦吧哈,他把自己定在了原地,金寶三心裡:怎麼辦,我又不知道解除咒語啊···大街上一個搶匪和金寶三獃獃的站在那兒······

您正在瀏覽: 終極一班續(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一班續(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