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終極一班續(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一班續(五)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爸媽,我走咯!”大東跟父母說拜拜。昨晚,雷克斯打電話給汪大東,他說他要回到終極一班了。到了班裡,大東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每個同學。只有丁小雨不是怎麼歡迎雷克斯,(因為丁小雨以前喜歡的人被雷克斯傷害過)··· 

  “同學們,我,你們終極一班的班導田欣又回來了,我弟弟的病好了,還有雷克斯要回我們終極一班哦!”班導站在講台上。噹噹當,雷克斯閃亮登場。汪大東走到雷克斯身旁,對他說:“雷克斯,我們班啊,轉來了一個漂亮妹妹,只不過你沒希望了,人家已經名草有主咯!”汪大東用眼睛瞄了瞄丁小雨。“大東,你認為我是這種人嗎?自從安琪···我就已經改過自新了。”雷克斯說。夏靜看到了雷克斯,她問丁小雨:“小雨,他是誰,長得還蠻不錯的嘛。”丁小雨說:“一個笨蛋。”夏靜看出丁小雨的敵意,乖乖的閉嘴了,她想:為什麼小雨討厭那個雷克斯啊,我看大東和雷克斯的感情不錯嘛。 

  放學了,夏靜找上雷克斯,夏靜說:“嗨,雷克斯,你好,我叫夏靜。”雷克斯看到夏靜笑着說:“丁小雨的女朋友我可不敢惹哦。”夏靜害羞了:“誰是他女朋友啊,我們都還沒約過會嘞,只不過我很想和他約···”雷克斯笑着走了。教室里,雷克斯對丁小雨說:“小雨,你女朋友要和你約會哦。”雷克斯故意大聲喊出來,全班人都聽見了,丁小雨同學又害羞咯,金剛妹斷斷續續的說:“夏靜···要··要約···小···雨,恭···喜···”(金剛妹的漢語還沒學好)金寶三說:“啊···我們班只有我和煞姐,還有金剛姐和技安沒約會了,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約會啊···啊啊啊···”金寶三被金剛姐的痛不欲生實話鞭(被抽了的人必須要說實話才不痛)抽了一下,金寶三邊跑邊叫:“我又沒說錯,啊啊···”金寶三又被抽了一鞭,他到處說實話,金寶三跑到兩指妹面前說:“我偷吃了你的巧克力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金寶三被兩指妹插了幾十次鼻孔··· 

  晚上,小雨帶着夏靜到斷腸人的攤子,小雨問夏靜:“夏靜,你要吃什麼。”斷腸人插話說:“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丁小雨同學,你為什麼只帶夏靜同學來呢?你的哥們呢?”丁小雨喊道:“斷腸人,干正事,夏靜,你想吃什麼?”夏靜說:“聽說這裡的大腸麵線還不錯,我要一份大腸麵線。”斷腸人說:“點了就不要後悔···”於是斷腸人轉過身,拿出一個碗,拿把菜刀,打開衣服,隨着斷腸人撕心裂肺的叫聲,大腸麵線新鮮出“肚”(大腸麵線是用斷腸人的腸子做的)。夏靜對人體器官有反應,她看見大腸麵線時,對丁小雨說了句:“這是斷腸人的腸子嗎?”丁小雨說:“是···”還沒說完,只見夏靜大吐特吐。丁小雨馬上拿出紙巾,幫夏靜擦嘴。斷腸人在一旁說:“我就說了,不要後悔嘛。”

您正在瀏覽: 終極一班續(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一班續(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