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終極一班續(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一班續(九)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汪大東走出家門,打算去玩玩,突然感到身旁有一股殺氣,轉過頭看···什麼都沒有。身後又有了那種感覺,汪大東轉過頭,看見了一個魍魎,因為汪大東比較厲害所以,韓雪派來了魍魎。汪大東對他挑釁,說:“啊,party time,是個厲害傢伙啊,我好久沒動筋骨了,come on。”汪大東掏出龍紋鏊,指着魍魎···魍魎幾次想附上汪大東的身,但都沒成功,他溜了。汪大東說:“啊,沒勁,每次和我打架的都是還沒打到高潮就跑了,我有這麼厲害嗎?” 

  那個魍魎遠離汪大東,他沒想到汪大東竟然有這種遇強則強的體質,魍魎打電話給韓雪說:"主人,汪大東實在很難靠近,我不能附上他的身···”韓雪怒斥:“我早就說過了,要你注意汪大東,你看,不知道他的弱點就想靠近他,白痴!”······ 

  終極一班裡,小辣和斧頭一直看着金寶三,說:“老大,你怎麼變了個人似的,都不說話了,連煞姐都不理。”“對啊,對啊···”金寶三不理他們,一直看着夏靜的一舉一動,小辣說:“老大怎麼一直盯着夏靜看啊,難道老大看上她了?”金寶三白了他們一眼,繼續看着夏靜。亞瑟王看見金寶三那樣,他走到小雨面前,說:“小雨,你不覺得勁爆三有點怪嗎?他一直盯着你的女朋友看唉。”丁小雨不理他,拉着夏靜走了出去。亞瑟王跟了出去。他們到了斷腸人的攤子,夏靜看見斷腸人,還有一種恐懼感,亞瑟王對丁小雨說:“小雨,我知道金寶三反常的原因,想不想知道啊···”亞瑟王在繞彎子。斷腸人突然蹦出來說:“什麼好事啊。”亞瑟王對小雨說:“小雨,我跟你說,金寶三被鬼魂附身了。”丁小雨怔了一下,難道金寶三是衝著夏靜來的,和那個在天台上的女人有關係嗎?”斷腸人說:“鬼魂,那不是鐵時空的東東嗎?怎麼到金時空來了,不會是她來了?據我所知,能完完全全控制魔界的鬼魂魑魅魍魎的人只有一個,就是鐵時空韓克拉瑪家族的韓雪,她是狄阿布羅魔尊手下的魔化異能行者,不知道怎麼回事,她一身出來就可以控制那些鬼魂什麼的,狄阿布羅魔尊就把她魔化了,收為手下。要知道她一身出來就可以控制那些鬼魂什麼的,還要講到他的父母······”亞瑟王制止了斷腸人,丁小雨說:“昨天,我和夏靜在天台被人攻擊,難道就是那個人······”他們繼續討論,而這些話卻被跟蹤來的金寶三聽到了······

您正在瀏覽: 終極一班續(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一班續(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