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終極一班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一班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大東,亞瑟,小雨,雷克斯等人跟着黑龍救出了大東的父母,亞瑟的爸爸和斷腸人後,就回到學校過着平靜的生活。

  這天,田欣興奮的走進終極一班的教室,大東連忙說道:“沒看到班導進來了嗎?還不快安靜!!”這時,終極一班迅速的安靜下來。田欣笑着說:“大家不用這麼嚴肅,今天是有好事情哦!”煞姐說:“什麼好事啊,莫非是班導你要結婚了?”大東那冷冷的眼神直射向煞姐,煞姐連忙解釋道:“人家是開玩笑的嘛。”田欣說:“今天,有三位同學要來咱們班哦。”金寶三連忙說道:“班導,不就是進來三個新同學嘛,我還以為是什麼大事!!”雷克斯說:“金寶三,請不要打斷班導的話。”金寶三連忙說:“是,是,我知道了。”田欣搖了搖頭說:“好啦,我來介紹第一位同學,其實,不用我介紹,你們也知道她是誰啦!”只見一個有着陽光般笑容的女孩走進來,“安琪!”金寶三等人異口同聲的叫出了安琪的名字。正在看漫畫的大東猛的抬起頭來,低着頭打字的雷克斯用手拱了下鼻子,若無其事的繼續打字,而小雨輕輕的抬頭看了下安琪,發現安琪也正在看自己,連忙轉移視線。田欣說:“安琪,你還坐原來的位置吧!”安琪說:“好。”安琪輕輕的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了下來,對着小雨笑了一下,小雨也微微的笑了一下。田欣繼續說:“接下來這位呢,你們也都認識!”話剛落音,一個俊俏的少年走了進來,大東,亞瑟,小雨,雷克斯不約而同的叫了出來:“田弘光!”金寶三疑神疑鬼地說:“挖!他就是KO。1田弘光啊!”這時,終極一班所有的人說:“我們已經知道了!”田欣說:“阿光啊,你就坐到亞瑟的前面吧!”田弘光說:“恩。”田欣接著說:“我介紹的最後一位,是從香港來的張雨涵同學。”一個穿着白色連衣裙的女生從教室外走了進來。金寶三大叫道:“挖!我終於知道白雪公主是什麼樣子的了!”大東將頭轉向雷克斯輕輕的說:“我死活都不會相信她就是傳說中恐怖的靈界女王!”雷克斯說:“人不可貌相的!”田欣說:“雨涵啊,你就坐在大東的前面吧!”大東說:“不是吧,班導,你跟我開玩笑的嗎?”田欣說:“大東,我可沒有時間跟你開玩笑,我還要上課呢!”大東正想說什麼,忽然,吹來一陣風,亞瑟說:“天氣這麼好,怎麼會有風呢?”大東把頭偏向亞瑟說:“是啊!”說完后,大東將頭轉了過來,而雪彤已經坐到了位置上。大東看了看雷克斯,又看了看亞瑟和小雨。而亞瑟,雷克斯和小雨的眼神已經轉移到了雨涵身上。田欣說:“大家注意了,我們要上課啦!”

  ………………下課後

  大東等人來到了草坪上,雷克斯說:“雨涵轉到我們班上,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大東說:“我最不明白的事是那傢伙走路還帶風耶!”田弘光說:“那不是風,是她養的靈界精靈,每當她要出門時,這些精靈都會走到她的前面為她開路。”大東:“不是吧,這世上還會有這麼邪門的事情,對了,我們怎麼看不到那些精靈?”田弘光說:“因為我們不是靈界的人啊,你別忘了,她號稱靈界女王的。”小雨:“不說她的事情了,上次我們跟黑龍一戰後,大家的功力都消失了。現在,我的功力已經恢復8層了,你們呢?”大東:“我全部都恢復了。”田弘光說:“我也全部都恢復了。”雷克斯說:“我恢復了9層。”亞瑟說:“我也恢復了9層。”大東:“不知道怎麼了,我還是擔心那傢伙!”亞瑟說:“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恐怖的東西,你真正去面對的時候,他就不恐怖了。”“你們是在說我嗎?”一個清脆的聲音從穿來。大東:“喂,張雨涵,你不知道偷聽別人說話是不對的嗎!”雨涵:“我不是來偷聽你們說話的,我只是想問美術教室在哪?”小雨:“你往前走220米,會有一棟樓房,上2樓,左邊第四個教室。”雨涵:“謝謝了。”雨涵說完后就走了。大東:“她還真是神出鬼沒!”忽然,一雙手搭到了亞瑟的脖子上,亞瑟回頭一看,原來是五熊。亞瑟轉過頭對大家說:“我去陪會五熊,你們慢慢說。”大東:“好吧,你去吧!”亞瑟走後,大東說:“我們是好的朋友,不會再為一點小事吵架了吧!”雷克斯說:“當然不會了,大東,你怎麼忽然問這個問題啊?”小雨說:“你是說安琪?”大東點了點頭,雷克斯也明白了是怎麼回事。大東說:“這次,不管安琪選擇了誰,我們都不準互相嫉妒,互相猜測!”雷克斯說:“你放心吧,大東,經歷了這麼多的事情,我已經把安琪當妹妹看了!”小雨:“好,不管怎樣,我們都不能再胡鬧了,我們要珍惜我們的這段友誼!”田弘光說:“我雖然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但是我也會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大東說:“好!我們現在回去上課吧!”四個人快樂的背影全被雨涵看在眼裡了,雨涵小聲的說:“我真的也想要一份真正的友誼!可是誰會喜歡和幽靈在一起玩呢?”

  初一:1532470658

您正在瀏覽: 終極一班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