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終極一班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一班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月跟香茹從小就是形隱不離的好朋友,可是她們的性格卻一點也不一樣,雪月比較可愛,只不過有時卻非常調皮,而香茹呢,卻是霸道,可愛的。她們兩個在一起時,總是有說不完的“共同語言”。

  今天,她們兩個靜靜的走在去學校的路上,也對,今天是她們去華風高中學習的第一天,到了學校,她們兩個被教導主任分到了高二《1》班。全校高二的班級,僅有高二《1》班最好,而那些不好的同學也會在那裡讀,然後選出最差的,分班到別的班.,再請個最嚴的班主任來教他們。

  她們坐在最後一桌,可是剛剛上課。她們的班主任好象跟她們過不去一般,把她們男生跟女生坐在一起。雪月的同桌是一個班裡的班花葉俊川,就因為他爸爸是董事長,他在學校的名聲特別好。而香茹的同桌在班裡也挺有名氣,他就叫劉俊明,班上唯一的一位“冷王子”別的女生巴不得跟他們兩個做同桌,香茹跟雪月也是一樣。可是到第二節課的時候,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他們班中的兩個帥哥,面對學習,竟然是:劉俊明和葉俊川都在睡他們的大覺...這讓雪月和香茹都驚呆了....

您正在瀏覽: 終極一班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一班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