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有一片晴朗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有一片晴朗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的一天里,天空中一些風也沒有,悶熱得像個大蒸籠。 

  周圍的樹木都無精打的、知了熱得在樹上不停的叫着,狗也人得趴在地上大口大口得喘氣…… 

  俗話說:“六月天孩兒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晴空萬里,陽光燦爛,現在就烏雲 密布,不一會兒,就下起雨來。 

  當時,我媽媽載着我和哥哥去上學。看見烏雲籠罩的天空落下了幾滴雨點,便加快了速度  

  也許是心急,也許是路滑,再一個拐彎點連車帶人摔了下來。媽媽和我的膝蓋被蹭破了皮,哥哥的額頭給碰裂了一道口,雖無大礙,但由於年紀小,嚇“嗚嗚”直哭。 

  我媽媽一下子跑了過來,忙問“有沒有事?”這時,舅舅開着一輛小型摩托車過來了。舅舅見此情景,馬上把傷勢較重的哥哥抱上到車坐。可惜的是只能坐一個人。我和媽媽便走着去診所。沒走幾步,我拉着媽媽的手,說:“媽媽,疼。”媽媽便背起了我。我趴在媽媽的背上。媽媽的手勉強的托着我的屁股,走得很慢,彷彿怕背上的“古董”給摔破了。突然媽媽腳下一滑,身體猛然向前一傾,壞了,媽媽要摔倒了,沒想到媽媽憑着她偉大的母愛,踉蹌了幾步,居然沒摔倒……終於到了醫院,媽媽長吁了一氣,我看了看天空,這時烏黑的天空出現一片晴朗的天空 

  五年過去了……但雨中那一幕仍清晰的刻在我的腦海里。我永遠也忘不了雨中那片晴朗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雨中有一片晴朗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有一片晴朗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