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呼喚晴朗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晴朗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呼喚晴朗的天空 

  有了水魚兒才會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有了鮮花蜜蜂才會釀出濃香的蜂蜜,有了雨露禾苗才會長得更加旺盛,同樣,人與人之間有了理解,我們才會有晴朗的天空。 

  張星和侯曉是一對好朋友,他們同住在一幢樓,這幢樓是上個世紀50年代建的,歷經風雨,久年失修,牆體出現了一道裂縫。 

  張星和侯曉的父母都靠賣菜為生,有一次,他們因為爭奪攤位,大打出手,從此,他們誰也不理誰,兩家人鬧翻了天,但卻阻止不了這對好朋友,因此,他們只能偷着在一起玩,他們兩家的水管是連着的,在這家敲一下水管,那家也能聽見。於是,他們約定:敲兩下表示“我需要你的幫助”,敲三下表示“我想約你出去玩”。 

  忽然有一天,隨着“咣”的一聲,大樓倒塌了。張星從外面回來,想:侯曉他一定被困在裡面了,怎麼辦呢?救援人員前來救援,救出的幾個人都已停止了呼吸,他們就開始用機器清理廢墟。 

  後來,大樓倒塌的原因也有了眉目:三樓有一家人想要在牆上新掏一扇門,破舊的牆體承受不住,坍塌了。 

  就在這時,張星正用石頭敲擊着水管,雖然他也認為沒希望了,就在這時,下面傳來了敲擊水管的聲音,“噹噹,噹噹。”這分明是在說:我需要你的幫助。“快停下,快停下,下面有人。”清理人員不太相信,但還是來了。人們走了過來,果然有敲水管的聲音。侯曉一家得救了。 

  事後,張星一家去醫院看望侯曉一家,他們又和好了。從此,他們和和睦睦,人們見面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家的水管與你家的是連着的。” 

  晴朗的天空下,人們溫馨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呼喚晴朗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晴朗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