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朗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朗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不同的人而言,這晴朗的日子或許不同。亦或單隻表面上的天氣晴朗,亦或是內心的萬里無雲、無限溫暖。而在我看來,沒有比那有母愛陪伴的日子更加“晴朗”。 

  當我們從“呱呱”墜地那一刻起,我們便盡情享受那無窮無盡的陽光。一個手勢、一個微笑、一首兒歌、一句鼓勵……一片嘔心瀝血,這些無不充溢母親那至烈至深的愛。 

  然而我們漸漸長大,對母親的逆反心理也油然而生,動不動就發脾氣,討厭母親的嘮叨,母親做什麼事都看不順眼,甚至會瞧不起母親,但母親卻永遠默默地承受着一切、不吐絲毫怨言、一刻不停的為我們操勞,白髮也爬上了雙鬢。但那時,我們不懂得其實守候我們的是多麼明媚、和煦的陽光,不知感受母親給我們的那些晴朗的日子。 

  想想那些沒有母親的孩子吧,他們根本沒有機會去用心欣賞那晴空萬里、微風拂面,他們真的很可憐,因為母親那偉大、敬重而堅毅的影子無法在她們身上找到。此時此刻,那首《世上只有媽媽好》也許會令我們潸然。 

  或許,在物慾橫流和塵世喧囂的今天,我們不會因沒有獲得某個殊榮而一蹶不振,但母親的噓寒問暖讓我們重新振作,重見陽光。有一天,當我們重新審視,便會發覺母親似乎有隻種偉大的神力,她把愛隱藏在最深處,像洋蔥一樣,一層層剝開,會讓你流淚…… 

  是的,我們的日子只要有母親的陪伴,就永遠不會感到寂寞與恐慌,因為母親可以給予我們一切慰藉。她寧願把世界的痛苦都收進自己的口袋,也要剩下全部的快樂圍繞在兒女身邊。 

  葉落雖有聲,母愛卻無痕。只要有母親在,我們的日子將永遠放晴。

您正在瀏覽: 晴朗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朗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