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晴朗的天空——周炎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朗的天空——周炎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 源

  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晴

  今天,可是一個讓我喜歡的天氣——出太陽了。

  這天,天空上沒有一點烏雲,也沒有髒東西在它的面前打擾自己的大好美容時間。這時,一片片白雲從藍天的眼前飄過。它很有像紳士一樣風度讓路。太陽出來了,它不停要在天上噴火幫助萬物蘇醒,讓它們破開冬天的寒冷,尋求夏天的光芒。

  不一會兒,小鳥在空中飛翔,它們的顏色各樣。有的披着烏黑的晚禮服;有的身穿黑白相間的夏裝,翱翔於蔚藍的天空;有的像燕子一樣,烏黑光亮的羽毛,俊俏輕快的翅膀,活潑機靈的身子,把自己打坐得如此的美麗,動人,就如一隻吉祥鳥一樣。鳥兒們在空中穿梭着,就像一支利箭,在藍天中射過。

  我的心情特別高興,沒有一絲傷心的樣子。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我喜歡晴天,因為晴天可以出去活動,還可以寫一篇關於“喜歡晴朗的天”或“描述、電閃雷鳴,人的心情自然傷心還經常說:”晴天,人也會高興;陰天、電閃雷鳴,人的心情自然傷心。

  你說,今天的天氣多晴朗?是不是讓我們的心很高興?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晴朗的天空——周炎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朗的天空——周炎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