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晴朗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朗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真是的。”全班又都是鬧哄哄的。 

  就因為我們班的人總是吵,而且不但下課吵,上課也吵,和隔壁10班成了強烈的對比,老師們都說“10班是讀書的地方,11班是賣菜的地方。”這不,才上了一個月的課,我們班就成了“名班”了,因為我們班太吵了,就快連上課也上不下去,地理老師向班主任投訴,可憐的我們啊,竟被留堂在太陽的“親吻”下靜站30分。暈。 

  班主任真是說到做到啊,第二天就讓我們嘗到了破壞紀律的苦果。果真留。 

  到了留的時間,同學還是鬧哄哄的,真有興緻啊!我不禁感嘆道。 

  於是,我們就在“晴朗”的陽光下曬着,老師也陪我們站。不知怎麼的,我的眼睛也濕濕的。想哭,但又沒哭。不忍看着老師和同學,低着頭,默不作聲的,靜靜的站着。 

  是啊,本來老師可以坐在教室里,享受地看着我們靜站,可她不,她也沒拿傘,就陪着我們在太陽的暴晒下靜靜的站着。誰也沒說一句話,誰也沒發出一點聲音,大家就一起靜靜的站着。沒人願意破壞這寧靜的氣息。一陣微風吹來,擾亂了我的頭髮,可我還是沒動,臉頰痒痒,但我還是不忍心去破壞。 

  太陽的暴晒,我的衣服濕了,偶爾吹過一陣風,覺得很享受。 

  30分到了,我原以為同學一定也會鬧哄哄的走,但大家都走得輕輕的,仔仔細細的,小心翼翼的。 

  回到教室,老師說“有些同學會問,我又沒說話,憑什麼我要靜站?我要告訴你的是,你生活在11班,11班的事的事就是你的事。並且就算你沒說,但你作為說話那個同學的同學,你有責任去制止他講話,你沒制止,你就該站。作為說的那位同學,你就更應該站了,你使同學為了你而要靜站,你不慚愧嗎?” 

  聽了老師的這番話,教室里更靜了,我覺得有一種幸福的氣息,正蔓延開來。

您正在瀏覽: 晴朗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朗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