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意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意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因為在白雲飄飄網上投稿,“賺”了差不多10塊。我高興不已,總是在老媽面前炫耀,一見到她變會說,今天我很偉大哦!投稿拿了十多塊錢吶!老媽說:你是用了一天時間投的稿吧!我說了一聲:親,你腫么知道哈!是一天的時間!老媽大笑說:“你還是去廠里工作好吧!我敢保證以你手腳的速度,你用一天的時間可以賺個50吧!也不需要你那麼長的時間!這個時候我就在想啊!對啊!為什麼那麼傻,但突然又馬上想了,發表作文是我的興趣愛好啊!寫作一直以來是我的興趣,我是用我的興趣拿的錢當然會比干我不喜歡乾的事情要快樂啦,即使收穫更少,但我樂意而且有意義!於是,我便告訴媽媽說:那不一樣啊,我愛寫作,寫作對我來說很有意義,即使是只拿了10塊錢,但是我卻感覺比干那手工拿50的要快樂,要興奮,要感覺我的收穫很大,我要趕我喜歡乾的事情啊!不是嗎!這個時候,媽媽會心的笑了,他說:你能這樣想就好啦!真的真的不一樣,我更在意的是我的興趣,我不要拿更多的利益,我在意的是我的興趣,在意的是干我喜歡乾的事情!

  今天我小學同學送了個紅包,竟然給了13塊。收到這個紅包的時候,總感覺沒有一點兒興奮感,沒有一點激動!感覺沒有早上跑步的時候用悅動圈賺來的幾分錢要快樂!真的,早上跑步的時候,雖然只有幾分錢,但卻足以讓我掛齒,讓我高興一整天,讓我堅持跑步!或許真的就是不一樣吧,真的就是不一樣吧!畢竟那13塊錢是我不勞而獲的,而拿一分錢卻是我5點起床,跑步,流了一身汗的收穫,真的不一樣!我更在意的是我的付出,即使收穫很少,但仍是覺得很快樂......

  真的就是不一樣,這就是我,不喜歡不勞而獲的我,喜歡付出才收穫的我!

  真的就是不一樣,這就是我,不喜歡干我不喜歡的事情來謀取利益,喜歡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即使收穫很少!

您正在瀏覽: 在意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意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