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晴朗的17歲(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朗的17歲(2)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晴朗的17歲(2) 標籤:晴朗作文

匆匆吃完飯,我們都準備好了,我背上我的背包開始了我在‘嵐希高中’學習的第一步就這樣開始了…… 

  在轎車裡,俊摟着我,他為了不想讓我緊張,自己時刻的摟着我,讓我放鬆一些。在車裡,我們沉默着,一言不發的過了10分鐘……到了目的地——‘嵐希高中’后,我踏出了第一步步伐,在校的學生們全部望着我,好像我很稀奇一般。“俊,我突然有很害怕的感覺。”敏感的我靠緊了俊,他笑了,說我傻“呵,你呀,現在還不太適應,所以才會讓你在這裡學習啊!”俊他風趣的對我訴說。我不禁深呼了一口氣…… 

  過了許久,老師叫我去教室準備自我介紹然後上課,我還是比較緊張,畢竟我才是一個轉校生,對學校的一切的一切還不習慣。俊他用溫柔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在說“別怕,勇敢一點!”我放心了,堅定的跟着老師走向教室,那階梯像一個不間斷的繩索,沒有盡頭似的…同時,在那些女生的口中,得知一個男生,也是新轉來的,和我還一個班級,我頓時心想:別人都是轉校生,別人不怕,那麼我也沒必要怕了!我被老師領上了講台,當我第一眼看見了那個男生,我愣住了,他好漂亮!俊俏的臉上一對藍色的眼球不時的動一動,薄薄的嘴唇十分迷人,跟溫和的俊有得一拼。老師歪着頭叫我,我才從幻想中醒來。“快,你先介紹自己哦!”老師告訴我說。那個男生也疑惑的看着我,“我言歸正傳,同學們好,我的名字是筱晴,今年17歲,希望大家能跟我和睦相處。”我很有信心的瞟了一眼大家。該到那個男生介紹了,我仔細一聽,得知他叫朗,今年也該好17歲。講台下一大半同學嘩然:“一對情侶耶!”讓我們不知所措……… 

  不一會兒,老師便安排我們兩個的座位,很巧合,班上恰好只有兩個桌子了。而且…而且還是挨在一起的,由於是固定桌椅,我倆不得不在一起做同桌。我很小心的把書包放在抽屜里,望了望我帥氣同桌,他似乎發覺了,眼睛不由主的看了我一眼…我裝着什麼都沒發生,問他:“你可以借我圓規么?” 

  “自己沒有嗎?向別人借啊!”他沖我說道,“呃……抱歉…”我只能說這句話,我不懂,為什麼那麼帥的男生說出的話竟然那麼刺人,還有為什麼那麼的沖,唉!心裡頓時納悶極了.沒辦法,誰讓本人太急跟他說話啦!“真看不出來,那麼漂亮的女生,連小小的‘請’字都不說,就‘你可以借我圓規嗎!’什麼態度嘛!”我的帥氣同桌竟然開始教訓我來了!雖然他說我漂亮,可一點也聽不出他讚美我的意思!反而…反而還成了我的不是! 

  “我倒,是你這樣的吧?!怎麼跟我用這樣的口氣說話?”我也不甘示弱,竟然也和他大鬧起了課堂。 

老師也傻傻的望着我倆。 

  “ 尷尬啊!”我不由主的說了一句。 

“的確!” 

  嘿,頂不服的帥氣同桌竟然也跟我一唱一和了起來。我還挺高興的,他又來一

  句:“還不是因為我旁邊有個‘芹菜’啊!

您正在瀏覽: 晴朗的17歲(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朗的17歲(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