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特別的“演唱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特別的“演唱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敢說,這次演唱會是世界上獨有的演唱會,也是世界上最有趣的演唱會。你想了解這次演唱會的情況嗎?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下午,在我的房間,舉行了一次特別的演唱會。說它特別,是因為這次演唱會的演員、觀眾和主持人加起來只有三個。 

  首先由主持人黃軍傑小姐宣布:“世界上最小型的演唱會現在開始!首先出場的是只有三歲的黃永康先生,演唱自創歌曲《大雨和小雨》!”接着黃永康先生邁着蹣跚的步伐上場了,可聽啊,他唱的是什麼?如果你在場,我敢說,你一句也聽不懂。反正我是一句也沒聽懂。 

  “第二位出場的是王嘉慧女士,她帶來的是自創歌曲《蘿蔔絲兒》,請各位豎起耳朵仔細聽哦!”這個王嘉慧嘛,當然就是我了。我邁着優雅的步子走上台去,開始演唱:“買四根蘿蔔回家切吧切吧剁了剁了吃了,買四根蘿蔔回家切吧切吧剁了剁了吃了,買四根蘿蔔回家切吧切吧剁了剁了吃了……”整首歌曲歌詞就只有這一句話,然而卻唱了十分鐘之久。 

  最後一位出場的是主持人兼歌手黃軍傑小姐,也許是主持人小姐太激動了,還沒走到台上便噗通一聲摔倒了。主持人小姐滿臉通紅,半天才從地上爬了起來,可誰知還沒站穩接着又是噗通一聲,主持人小姐再次摔倒在地。接着又重複了無數次,最後傷痕纍纍的主持人小姐只好宣布:“演唱會到此結束!” 

  怎麼樣?這次演唱會是不是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一次特別的“演唱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特別的“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