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偶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偶遇 標籤:偶遇作文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我也一天天的長大,過去都將成為回憶,那些回憶最終也會漸漸被淡忘,但在我的記憶深處卻總有一些無法割捨的美麗。 

  從姥姥家回來已是很晚,我急急忙忙的一頭扎進超市,找到了我需要的東西並付了錢,又急匆匆的走了出去,媽媽就在超市外等我。忽然一個身影映入我的眼帘並漸漸與我擦肩而過,我回頭望了一眼,總覺得那個身影是那麼的熟悉與親切。超市外的媽媽在與人聊天,見我來了便對旁邊的阿姨說:“她來了。”阿姨笑着對我說:“還認得我嗎?”我點點頭,“東東剛才進去看見了嗎?”我這才發覺剛剛與我擦肩而過的熟悉身影便是我小時候的玩伴東東。不一會她出來了,我們兩個不熟悉的老朋友被冬冬的媽媽互相介紹認識。她沒有太大變化,依舊是短頭髮,胖乎乎的娃娃臉,一雙充滿童稚的小眼睛,只是眼神中多了幾許疑惑與陌生。望着她那雙童真的眼睛,我不禁想起了過去一起玩的過家家,總是她當家長,我當孩子;她當老師,我當學生。她總是拿着粉筆,在牆壁上寫着歪歪扭扭的1、2、3···自從我上了學之後,我們便分開了。聽媽媽說,我走後東東還來找過我,但卻總是失望而歸。我忽然感到眼中潮潮的,催促着媽媽快離開,還未等到家,眼淚就不聽使喚的從眼眶中溜了出來。過去我們是親密無間的夥伴,現在卻形如路人,這讓誰不會難過呢? 

  我一直認為,時間雖然會流逝但友誼是經久不衰的,不會隨着時間流走。但現在看來我錯了。如今,我只能把過去那些最美好的東西珍藏在記憶深處了。

您正在瀏覽: 偶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