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偶遇(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遇(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多少偶遇,有多少情緣在匆匆一瞥中生根萌芽。不知道為什麼,很突然地,就想到了這麼一個故事。於是,便在略顯悲涼的雨夜裡,慢慢地想,緩緩地寫,一種不知名的憂愁一併湧上心頭……  

  —題記  

  “喂,你到底有沒有眼睛啊?要自殺也應該選大馬路中央吧!幹嘛跑到小道來自殺!哦,今天真是倒霉透了。”  

  細雨中,一輛銀色自行車凄慘地卧在地上,旁邊摔倒着一個狼狽不堪的少年,身上沾滿了泥濘,正大大咧咧地“教訓”着一個少女。  

  少女靜靜地聽着,有些好笑,似乎是他的自行車先不受控制,斜斜地朝自己撞過來,自己出於自衛才鉤倒他的車子的吧!現在卻是他先來怪自己。  

  好不容易從地上爬起來的少年猛地抬頭,卻看見少女唇邊的似笑非笑,下意識地脫口而出:“你啞巴了嗎?傻笑什麼?”  

  “無聊。”  

  少女低語,轉身離開。  

  “誒,誒,你別走呀!我……”  

  “噢,痛!”  

  情急之下,少年居然用手去拉少女的衣服,結果少女一轉身,膝蓋就準確地頂上他的褲襠……  

  “你你你,你到底是不是女人啊?……嘶,痛!”  

  少女微微一笑,挑眉,他還真會裝,她記得自己還沒完成那個動作,他已經跳出幾米遠了。看看手錶,還沒到上學的世間,於是,答道:  

  “很抱歉,我不是。”  

  “啊?”  

  不理會少年張成“O”字型的口,她眼裡閃過狡黠,很不給他留面子地說:  

  “我是女孩,未成年的女孩。”  

  說完,邁開步子,消失在路的盡頭,烏黑的髮絲飄揚在風中……  

  “我叫風傾,記住,是風傾,微風傾城!”  

  少年在後面大喊,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

您正在瀏覽: 偶遇(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遇(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