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偶遇語文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遇語文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歐洲城吃飯,我十分開心。飯後,我們一起去抓娃娃的半路中遇到了語文老師。老師先看到了我爸爸,叫了一聲“婧菡爸爸”。我爸爸連忙說:“哎,陳老師!”於是老師找我們聊了起來,我十分害怕。我想:老師不會是要說我的什麼壞話吧!聊了很久,爸爸扭頭對我說:“你怎麼不說話呀?你不認識陳老師了。”我還是很害怕,低頭一句也不敢說。我想陳老師呀,求你了,別說我的壞話呀!後來,我一聽,老師說的都是我好的事情,一下子放鬆了下來,心情變得愉快起來。老師說了我最近寫的字有進步,上課發言很積極,要在家多讀書,寫點字。

  老師走後我十分開心,爸爸媽媽還說我很棒,下次加油。說完后我們開心地抓娃娃去了。

  這次偶遇老師真是既害怕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偶遇語文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遇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