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法大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法大賽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書法大賽真是緊張啊!

  書法是一門古老的藝術,它從古代的甲骨文、金文、小篆和大篆到後來的隸書、行書、楷書諸多體,而書法到現在都還可以吸引這麼多人去寫它。

  第一場比賽了15分鐘,我的心也隨着時間的變化,一點點的緊張起來,幾乎幾次想“臨陣脫逃”終於到第二場了,當念到我的名字時,我的心幾乎跳了出來,我的血也在沸騰。當我站到比賽場地時,我懸着的心才慢慢掉了下來,如果你要問我:“緊張嗎?”我緊張,緊張的四肢發麻,頭暈眼花,不過還好有一股力量在支撐着我---那就是積極向上的力量。

  好了,比賽開始了。一開始,我煩躁的寫了幾個字,寫的醜死了。不過還好我及時調整了心態,靜了下來,寫出了我平生最漂亮的字。我當時高興的幾乎說不出話來了。我在反覆的問自己:“這是我寫的字嗎?”是的,這是我寫的。我自豪的回答了自己。

  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從六年級開始字就開始改變。我想我的字有如此大的變化都應該歸功於教我的老師吧!

  初一:駱傳蓮

您正在瀏覽: 書法大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法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