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偶遇(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遇(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偶遇(六) 標籤:偶遇作文

司徒靜雯看出字條的一個破綻,就是雨蕭除了學習需要才寫標點符號。可是,這張字條出現了三個“!”。沒有人能注意到這個細節。恐怕世界上只有司徒靜雯才能看出這個細小的漏洞。 

  晚上,靜雯打電話給雨蕭,給雨蕭說了字條的事情,可就沒有告訴他字條的破綻。當雨蕭一口否認的時候,靜雯才告訴他字條的破綻,並要雨蕭配合演這場戲。她要抓出偽裝的人。 

  第二天,靜雯和雨蕭果然裝出一副絕交的樣子,並沒告訴靜雯和雨蕭的好朋友。因為靜雯認為,多一個人知道就多一份危險。靜雯下課後藐視了一下周圍的人,似乎沒人在意他倆,惟獨一個人對她左問右問。他就是——哲鑠。 

  靜雯覺得他很可疑,但是又拿不出證據。只好放棄了。但哲鑠以為他那張字條是天衣無縫。靜雯覺得寫字條的人很可笑。 

  結果一天下來,什麼收穫也沒有。現在唯一的辦法,就只能先假裝找哲鑠幫忙寫一張絕交的字條,如果他能寫出一條跟字條上差不多內容的字條,那字條就不應該給雨蕭,應該給哲鑠。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呢?下回見分曉!)

您正在瀏覽: 偶遇(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遇(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