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蝙蝠偶遇雷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蝙蝠偶遇雷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蝙蝠偶遇雷達 標籤:蝙蝠作文 偶遇作文

蝙蝠偶遇雷達 

  夜深了。 

  遠處傳來一陣隆隆的響聲,一架飛機正在夜航,飛機上的雷達發出無線電波,他發現了一隻外出捕食的蝙蝠,蝙蝠也發現了他。 

  雷達傲慢地對蝙蝠說:“你這東西,又小又丑,快閃一邊去,我們還要趕路呢!” 

  蝙蝠跟在後面,羨慕地說:“雷達大哥,您真行,能把飛機前面的障礙物看得一清二楚!” 

  “那當然了,我多厲害!”雷達瞟了蝙蝠一眼,說,“哪象你,獃頭獃腦的。飛機要是沒有我,非撞歪了不可!” 

  唉,他可真是一個傲慢的傢伙。蝙蝠想。“是呀,大哥您是飛機的保護傘,而我發出超聲波不過是保命罷了。”蝙蝠謙虛地說,“不過,您的出現是因為我呀,我……” 

  雷達不等他說完就大叫起來:“你?你怎麼能和我比?” 

  一位乘客被他倆吵醒了,說:“……雷達呀,你不能太驕傲。人們是通過蝙蝠發出超聲波,得到啟示,才發明了你。” 

  “原來是這樣啊,真對不起呀!” 

  “沒關係,只要你懂就行。” 

  蝙蝠說完就飛走了,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漸漸地,漸漸地,東方露出一片魚肚白……

您正在瀏覽: 蝙蝠偶遇雷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蝙蝠偶遇雷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