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偶遇(七)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遇(七)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偶遇(七) 標籤:偶遇作文

果然,靜雯找了哲鑠,叫他幫忙寫一張絕交的字條。哲鑠寫了一張內容差不多的字條。靜雯懷疑他。晚上,她打電話給雨蕭,說出了那個寫字條的人是——哲鑠。雨蕭怎麼也不相信,靜雯就把拜託哲鑠寫字條的事告訴雨蕭,雨蕭才徹底信了。他們想辦法揭穿哲鑠的面目。 

  靜雯先找來哲鑠談話。告訴哲鑠,她喜歡雨蕭,可雨蕭主動向她提出絕交。怎麼辦?哲鑠告訴她,不止有雨蕭值得她喜歡。還有很多人。靜雯知道他話中的意思。所以謝都沒謝就走了。 

  接下來輪到雨蕭。雨蕭告訴哲鑠:“我喜歡靜雯,可我已經跟她提出絕交了。要怎麼辦?”哲鑠就告訴他:“世界上不止你喜歡靜雯。還有很多人。”雨蕭知道他的回答跟靜雯一樣。也同樣走了。 

  哎!因為哲鑠,害得靜雯和雨蕭都互相說出了自己喜歡的人。哲鑠聽了他們的話,心有點軟,可想起靜雯的美麗,他又想拆散他們。可這時,有個人向他走來。他是誰呢? 

  她就是——司徒靜雯 

  哲鑠呆了。靜雯怎麼會來找他? 

  等哲鑠回過神來,靜雯早就在他面前了。看着靜雯那眼神,就知道她已經知道字條是他寫的。 

  其實靜雯並不討厭哲鑠,只是被他後來的舉動所激怒。靜雯只是塞給哲鑠一張字條,就頭也不回地走了。 

  哲鑠打開字條,只見上面寫着 …… 

  (欲知後事,下回分曉)

您正在瀏覽: 偶遇(七)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遇(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