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兔斯基(偶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兔斯基(偶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趁老師同學都不在的時候,偷偷地畫了只兔斯基,沒想到竟然成了我一生的同伴…… 

  我畫完剛剛要擦,那隻兔斯基居然跳了下來,“老哥,別這樣啊,兔斯基,也就是我,好像沒這麼難看吧。”我望着這隻兔斯基,無話可說,我畫的東西居然活過來了,不是吧。那隻兔斯基看我這樣,說“大哥,你可能不知道吧。我是上帝派來的,我隨便降臨到一個人畫的東西,不過也太巧了,我是一隻兔斯基,呵呵。”我不忍心把兔斯基擦掉。“嗯,那你的原型是什麼,你在投胎前是什麼東東啊?”“線啊,隨便一條曲線,直線之類的太沒個性了。”“看不出你小子還很有個性嘛。”“沒有點個性我早被上帝給擦了。”“呵呵”。“A胖,你在笑什麼啊?”我同學忽然來了,我驚了下,不過,“我在回憶,想起了好玩的事忽然笑起來而已。”聽我這番解釋,同學也沒問什麼了。 

  兔斯基鬆了一口氣,說:“以為你要把我出賣了。”“我像那種人嗎?你小子。”兔斯基見我人品不錯說:“我當你的夥伴吧。”“交你這個兔斯基為夥伴,小生三生榮幸啊。”上課鈴響了,兔斯基忽然消失了,我呆了,算了先上課,等等再找找吧。唉!可憐的兔斯基啊。 

  上課時我心不在焉,總想着兔斯基,是不是我在做夢啊。我獃獃着坐在座位上,老師以為我在開小差,於是,叫我重述了一下課文內容。我這下更呆了,因為我根本沒聽,忽然我耳邊傳來了兔斯基的聲音,“我可有聽,你跟着我念,我在你耳朵里。”還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我跟着兔斯基念出了內容,終於混過了老師這關,暫時鬆了一口氣。 

  預知我和兔斯基的故事,請等候下集,本集作為開場結束。

您正在瀏覽: 我和兔斯基(偶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兔斯基(偶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