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偶遇(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遇(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偶遇(二) 

  毛阿敏急忙跑回家,回到自己的房間,打開電腦到參賽卡上面的官方網站上。查了一會兒,就查到拉,原來這次大賽的參賽範圍很廣,小學,中學(初中)均可報名參加。阿敏皺着眉頭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說:“怪不得那個名叫方誌剛的初中生也有報名的參賽卡,看來這次比賽的確不是普通的大賽,能夠參加本次大賽的人十有八九不是一般的人。”他繼續向下看,原來是“現進行與小學,初中教材相匹配的題目,用立體電影的方式放映出來,供各參賽者搶答。最後將有5名小學生與5名初中生挺入省賽。省賽中先進行與市賽相仿的環節,然後又出現一個立體木偶,將向選手提問一些小學生,初中生都學過的常識,最後選出10名選手進入國賽。本官方網站只提供這些信息,謝謝!” 

  阿敏仰面躺在床上,頭壓在兩隻相扣的手心上,一直在想:我該如何參賽?對手強不強?如果落選了怎麼辦?這時,他又想起了小時候剛上一年級時,老師天天誇他聰明,將來一定有成就,能成大事;三年級時,媽媽看他書上的一道思考題,聽挺難的,便問阿敏會不會解,誰料,他眼一瞥,便說出了解法,想了想,又說出了答案。想想當年,再看看現在,真是天差地異。於是他“噌”的一下站了起來,重新打起了精神,說:“我一定行”剛才的壓力根本就沒有了! 

  阿敏就這樣心情平靜的度過了這一夜,睡得挺香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偶遇(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遇(二) 暫無評論